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的夕陽夢

當我們從眼鏡行出來的時候,已經開始落下大大小小的雨滴了。匆匆的上了車,老爺才發現我們竟然沒有帶傘

本來想去海邊看夕陽,昨天就計劃好的。計畫是這樣:下午先去眼鏡行修理老爺眼鏡的鏡框,接著再前往永安漁港看海,然後一直待到夕陽西下,不但可以望海,還能浪漫的與老爺攜手坐在岩石上或沙灘上看夕陽,該如何擺姿勢與海灘一起拍照,這些在心裡都計畫好了的。

沙灘上的倩影海上的沙灘影子

今早如昨晚的計劃般,睡到自然醒,然後從容地吃完午飯,閱讀著我愛的書本,寫著我想寫的文章,等待著時間的來到然後出門。

出門前發現前方的天空,有一片烏雲,而且隨著時間慢慢過去,烏雲的範圍也越來越大,還伴隨著隆隆的雷聲,心想,我的夕陽夢該不會要落空了吧.......果不其然,當我們從眼鏡行出來的時候,已經開始落下大大小小的雨滴了。匆匆的上了車,老爺才發現我們竟然沒有帶傘,噢~~不~~這下夕陽夢真的徹底毀滅了。

心裡縱然一萬個不情願卻也無可奈何,只好安慰自己,回家至少還可以繼續讀我的書。而連續劇總是這麼演著,回到家後沒多久,那毀掉我夕陽夢的雷雨也彈盡援絕了,連天色好像也開始變亮,接著天邊的彩虹出來,那一圈倒著微笑的弧度,就像是在嘲笑著我們。雖然彩虹很美,但那抹嘲笑卻令我感到生氣。老爺說:為了彌補妳的悵然,今晚就讓螢火蟲出來迎接妳吧。

那一抹倒著微笑的彩虹

結果真的如願以償,去埤塘散步時,不但看見牠們的身影,而且比平時看到的更多隻呢,或許這真的是上天給我彌補的禮物吧!☺☺

多麼特別的一天。😂😂不過,至少將老爺斷掉的眼鏡給修好了!總算做了件正經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