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我家的老爺

滑稽的很帥氣

這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想在這個屬於父親節的月份獻給我親愛的老爺。

很愛演的老爺

那一週的主日主題是“尊榮父親”。當天晚上我們家的祭壇也在討論這個話題,孩子們說出心中的父親,我聽了很感動,至少他們有看見爸爸的付出。雖然不是在講台上尊榮他們的爸爸,但我想老爺心裡也深深感到被尊榮了吧~

幽默風趣、孝順、疼愛孩子老婆、捨己、願意改變、負責、對自己小氣對他人慷慨、大方、樂意付出、願意幫忙承擔家事等等,以上是我還記得他們說的優點。

兒子說小時候爸爸會偷偷買玩具給他,還要他別告訴我是他買的!問題是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接送女兒高中三年,爸爸無悔的說順路,問題是女兒高中在平鎮,老爺上班在楊梅,根本反方向,真不懂哪裡順路~~😆

但我明白的是那份疼惜寵愛女兒的心,順著一個做父親願意付出的心就是順路。

我的父親(多年前的照片)

我的心中對於丈夫會有一個來自心底的形象,就是我的父親。所以對丈夫會有許多的要求,渴望他成為心中那位什麼都會的父親。所以親愛的老爺,對不起也謝謝你,願意接納脾氣不好的我,雖然常常說你的壞話(當然也常常說好話囉),但在我心目中你真的是一位很棒的丈夫,也是一位好父親。

老爺與我

那天你帶我去急診室(暈眩),看見你背著兩個包包(雖然看起來有點滑稽,在我眼裡卻滑稽的很帥氣),辛苦的扶著踉蹌的我,急忙的掛號帶我進診間又匆忙的去停車……

很慶幸,有一個很重視我的你~

願我們的愛情歷久彌新

真情告白:親愛的老爺,希望為了你愛的家人和愛你的家人,好好保養顧惜自己的身體,別讓我們擔心!謝謝你辛苦的照顧我疼愛我~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