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在社區活動中學細心

其實在社區活動提案人發起活動的文章裡,都會清楚的將它標明出來,只要看得夠仔細應該都不會錯才對

這是一篇提醒文。說來還真丟臉,才發文告知參加社區活動可以增加能見度外,還要注意標籤、關聯的重要,而我這一回卻在這一塊失手。說真的,發現不符合資格的人是我的時候,當下真的很想哭😭😭,因為我很早就寫了也發出這一篇文,一直都沒發現我的標籤竟然標錯,因為關聯主題作品名稱沒錯,所以也都沒發覺,但遊戲規則既然是這樣,我只能乖乖的面對承擔自己的錯誤。只是看著298like coin就這麼從眼前飛走,實在很想揍自己一頓。不知道要寫多少篇才能累積的數字。😭😭

不過既然發生這樣的事件,也許也有人跟我一樣,尤其是新人,我相信這也是一種最好的提醒,幫助我更能細心檢查所寫的文章是否標示清楚。這一篇我想成為三毛的一天是我進來這裡大約一個月左右寫的,那時研究了很久才看懂標籤的作用,沒想到還是弄錯。記得我剛開始還不曉得該從哪裡找合適的標籤,甚至連標籤的作用是什麼也不懂,真是傻大媽一個。

其實在社區活動提案人發起活動的文章裡,都會清楚的將它標明出來,只要看得夠仔細應該都不會錯才對,希望以後不要有人像我這樣才好。

所以親愛的大家,參加社區活動時,千萬千萬記得要好好地、仔細地看提案文章裡所註明的標籤及關聯作品的正確名稱,別像我這樣,後悔都來不及。

再見,我的摳摳😭。

這種狀況不禁讓我想起@Carol.W 吶喊,不給糖我就那張圖。很符合我的心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