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哈!閱讀帶來的附加價值:找回全新老婆

這樣的變化讓別人很好奇的問他,你老婆到底是看了哪一本書,紛紛要他透露書名,期待他們的老婆也能有如此轉變。哈!

在客廳看書,接著忙準備中餐,突然口裡竟開始哼起一首詩歌:“得釋放”。歌曲開始的歌詞是這樣:“主,你已釋放我,我的喜樂無法隱藏....”。

哼起這首詩歌讓我有點驚訝,於是刻意去思考這首詩歌的歌詞:「主~你已釋放我,我的喜樂無法隱藏。」就像現在的我,被神釋放,心中充滿著喜樂的心情,滿是雀躍,活在自己的快樂中。因為我有閱讀這個美好興趣陪著我,讓我在一些鳥事之後還能有改變,真是太感謝神了!

心情好,看什麼都美

在閱讀下的心是乾淨而平靜的,使我能在心的沈澱下發掘老爺的優點,越來越感受著他對我的細心和寵愛。漸漸的我發覺他竟然是用一種修行似的態度過自己的生活,卻把最好的都給我。這個發現讓我很心疼,因為知道他是傾盡全心的對待我,而我卻常是自私的。於是這陣子常常對他表達愛意(因著愧疚吧😆),也不時的稱讚他的好,讓他龍心大悅外,還興奮的跟小組組員分享:「我老婆最近常常看書,脾氣變好了,而且還比以前更溫柔也更多表達愛唷。」

雪莉小姐&Hana小姐

這樣的變化讓別人很好奇的問他,你老婆到底是看了哪一本書,紛紛要他透露書名,期待他們的老婆也能有如此轉變。哈!

而我是如何辦到的呢?其實很簡單,除了禱告,還有閱讀讓我感到快樂,一個快樂的靈魂怎麼可能會去仇視人呢?而且看什麼都順眼,藉由書本把我的憂慮愁煩都丟在九霄雲外,讓我的思緒全都放在書中,心豈能不清靜呢!清靜了,就能細細觀察老爺的好,自然是更愛他,更能珍惜他對我所付出的一切囉~~

這跟看哪一本書是無關的,找到自己的心之所望,就能帶出愉悅的心情,也會給另一半好臉色看!每個人心之所望的源頭不同,不一定是書本。希望老爺朋友們的老婆要求不高,萬一所望的是珠寶、名牌包,那就不是我的責任啦!

夫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