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創作有價補充說明

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把最重要的社區活動完全忘得一乾二淨

在寫下我的創作有價|從小咖開始累積這篇文章時,萬萬沒有想到,我竟然把最重要的社區活動完全忘得一乾二淨。昨晚睡到半夜突然被此事驚醒,趕緊爬起來寫下補充說明。

參加社區活動也是增加自己的能見度以及價值提升的另一個重要指標。

剛進入馬特市,直到對此處有了一點點認識後,慢慢地也找到了一點點屬於自己的節奏,發現常常會看到所謂的社區活動徵文之類的文章當時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活動,這時多讀他人的文章,就成了認識環境的最佳時刻。也是在讀了許多作者的文章後發現這個秘訣,加上對標籤關聯的認識,漸漸的才會使用裡面的功能。從慢慢摸索中和熱心市民的告知幫助,對這裡的運作就越來越上手,連如何連結影片或網址複製連結等等的使用方法,也都越發地明朗。(雖然我使用的方式不一定完全正確XD)

參加社區活動還有另一個提升價值的幫助,就是活動的獎金。每次的社區活動開始到結算後,會發出參加寫作的相關獎金,其中經由活動提案人對所有參與文章的篩選,來做一個獎金多寡的分別及配置,這也是文章價值提升最佳加分的路徑哦。

🍁🍁提醒:記得有機會就多多參加社區活動的徵文,還有一定要記得在文章底下,標註正確的標籤及關聯的儲存喔🍁🍁

這些對我而言都是一種新的觸摸,新東西的學習,最怕的就是連想摸清楚的念頭都沒有。而現在的我,不但能多寫些文章,甚至還可以傳遞一些方法給新人,讓我自己也不自覺的得意起來了呢(笑死人了🤣🤣)

因為上篇文章中,無法作太多的修改,只好趕緊另發一篇小文來補充說明。

最近有機會可以上@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開的課,實在太興奮之外,真希望愚笨的我都能聽懂。這樣的年紀,很多東西都已經還給老師了,實在擔憂自己學不來,但仍然願意一試。也是想藉由這樣的刺激,來引發自己對不熟悉領域的探索及興趣,能多一分認識和體驗。尤其自己的英文能力弱的可以,只能默默祈禱著神,開我的眼睛耳朵還有心思,好好地跟著學,學幾分都算是一種得著。

在此也謝謝大家對大齡女子我的鼓勵,沒想到能在第100篇的文章裡,得到你們的祝福和諸多回應,非常謝謝一直都溫暖的你們,所給予的各樣支持,我由衷的向你們表達謝意,以後還要請大夥多多指教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