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兒子生日快樂

不知道是媽媽的心裡不再擔心的錯覺,還是你真的因為訓練而成熟許多,不論是哪一種都代表著是好的改變

今天是兒子29歲生日,每一年在臉書上,總會寫下一則對他的祝福。今早臉書一如往常的跳出前幾年的回顧,心中有些感慨,卻也開心他的成長是如此的令人安心。跟別人的孩子相比,他的確相當體貼,從來沒有叛逆期,被人稱為好命的我,也深深這麼覺得。

這是六年前在臉書po的文,那時正值他當兵,心裡擔憂著他是否能適應,而一天天的來電,讓我真的完全放心。


我的一對兒女

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滿23歲的生日,雖然你在軍中無法為你慶生,但當媽媽的我,仍然要獻上祝福。23歲了,好快……好像你才出生不久,而今已經23歲了。

記得我滿23歲的時候,已經生下你,那時的我,一個新手媽媽,半夜被你的哭鬧搞的只能跟著你一起哭。你喝奶的時候,一定得預備一瓶奶加上一瓶水才行,這是你的習慣。

在你又長大一點的時候,又因著我跟爸爸常常吵架,而你看見了媽媽的眼淚,所以總是與我站在同一個陣線,雖然不敢忤逆父親,卻默默的支持我。我猜我們的好感情,可能就是因著這樣的革命情感而來的吧!一直到我們都認識神,全家有了極大的改變,讓你變得更有責任感,也主動為家人分擔許多的事情。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媽媽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之外,還要說聲謝謝你~

這幾天,你每天晚上都打電話回來,而我總是因為接到電話,高興得忘記說重點。你的聲音也和第一天打電話回來的聲音,越來越不一樣,不知道是媽媽的心裡不再擔心的錯覺,還是你真的因為訓練而成熟許多,不論是哪一種都代表著是好的改變。希望當兵過後的你,能更加有擔當更加負責任,更加的有神的榮美在你身上,願你走在神的心意中,成為榮神益人的人。


兒子~生日快樂,雖然在這裡你應該看不到,但我想留下這曾經的祝福,在這個馬特市宇宙裡。這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宇宙,跟媽媽我永遠不會消失的祝福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