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切
一刀切

香港快刀手

一刀日記

這兩天聽說疫情開始回落,好像是。香港大部份人,無論老少,這期間都好像很緊張似的,我則不怎樣緊張,就是他給你選擇,可以做,可以不做,那我就選擇不做,他一定要你做的話,也就做做看吧。

自己做了最基本的戴口罩、勤洗手,也沒有什麼好緊張的,外國就當它是流感,各種防疫措施續漸都取消了。相信一些不把你當一回事、對你也沒有責任的人,受苦也是大機率的。當然,有些因為疫情沒有了工作或收入大幅減少的,這緊張也屬正常。

這陣子一個星期回公司一兩天,辦公室規定每天只能有一個同事當值,我覺得還挺寧靜的,很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