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切
一刀切

香港快刀手

長情年代的一封信

長情年代好友寫給我的信,我還珍而重之收藏著。他是我小時候的好友,我7歲從內地來港,一直保持著大家的友誼,我結婚時他也有來。到近些年,他也來港了,可是世界在變,人也在變,他是新移民,來港要從事一些勞力工作,我多次邀他出來聚聚,他也拒絕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從種種言談間,估計是怕我看不起他或是什麼,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那種人,虧他認識我這麼多年了,偶爾也會想起,覺得非常可惜。然而也沒有什麼辦法,他不想也迫不來,朋友也是緣份,期望有一天他能改變想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