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切
一刀切

香港快刀手

一刀日記 2021.11.05 星期五 陰天

昨晚一個同學生日,我們4個中學同學到銅鑼灣一間泰式餐廳晚餐,有露天區,能抽煙,這種能抽煙的場所在香港絕無僅有了。當然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好事,畢竟吸煙都不是好東西。

我們訂了生日蛋糕給同學意外驚喜。

在晚餐過程中4個同學喝著啤酒抽著煙聊聊天說說笑,挺開心的,很久沒試過了。餐廳疫情其間,現在很多都十時關門。之後同學L提議再去酒吧,走了一會,我想到今晚妻會夜歸,於是提議他們來我家再喝再聊,於是就即興乘的士到了我家,在樓下便利店買了啤酒、小食就上去。聊到12時左右才走。

挺充實的一天。

同學提到,之前在facebook再遇一群中學同學,其實挺難得的,後來的分化、散開,有很多不再聯系,是很可惜,是的,很可惜,也沒辦法,總有人不珍惜這種緣份,只是三分鐘熱度。沒所謂,要好的同學、朋友,不用多,幾個就夠了。酒肉朋友,再多也沒什麼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