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Infant
Crypto Infant

On a mission to democratize the mentorship experiences

身為塵埃的意識

最近覺得,這個世界的步調好快,而且正以我們難以想像的速度更快的把我們帶向下一個人類史上的進程。我真的想像不到 10 年後我們的生活又會是什麼樣子。這一秒出生的孩子,非常有機會就能活上 500 歲。能活上 500 歲的人生,心境究竟又會如何轉變?身而為人難免會期許自己能發揮影響力,但縱觀人類和宇宙歷史的進展,即便是目前最直接影響全球人類生活行為的 F、G、Z、A 四騎士,可能也不過就是人類歷史進程內的過渡期。但大家都在追,究竟在追什麼?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裡?如果不想追,又該要去哪裡?有時候有一種身為平凡人類的無力感,好像也不能改變什麼,但隨即又想,就是因為無力又平凡,才更要把握當下。對宇宙來說,我不過就是一粒塵埃,那我是不是至少能對那些,對我這粒塵埃還有知覺的生命,做出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回應?然後通常最後還是回到自己位子上繼續做讓自己不至於太快對周遭麻痺的努力。

長假過後的第一個碎念的廢文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