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這樣解釋就懂了比特幣Bitcoin.

比特幣比薩日 5月22日 (Bitcoin Pizza Day)

加密貨幣愛好者應該都聽過Pizza和比特幣的故事。簡單回顧一下,從前從前…也沒有很久啦,是10年前,比特幣剛剛問世的時侯根本不值錢,但是比特幣擁有實物交易的功能。當時有一個人名叫Laszlo Hanyecz,是一名電腦程式設計師。花了1萬顆比特幣去買了2個比薩,當時的他大概很開心填飽肚子打個飽嗝,就只是覺得很酷可以拿比特幣換到食物,因為當年的比特幣1顆才不到1美分,殊不知這2個比薩是他這輩子吃過最貴的比薩。至今1顆比特幣的價值已經高達2萬7千美金。🤑

看完這兩集,你懂了區塊鏈和加密貨幣了沒👍

老高與小茉是我聽過比較好懂的關於加密貨幣/區塊鏈的解釋。給大家參考。

Kevin的頻道是針對加密貨幣和個股股票的詳細技術線圖分析👍

有興趣的可以聽他說道,為什麼要擁有比特幣以及他對比特幣以太坊2021年價格預測。

比薩可以隨意吃,但投資還是要三思哦。👏

Kevin的投资探索


祝大家新年新希望心想事成,順心發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