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2020年,繼續疫情下的…

(编辑过)
疫情下的再次驚喜

比特幣又瘋了 ←這句話本來要當文章的標題。

看市場新聞早上的熱咖啡總是不自覺就涼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打開手機就看到綠油油一片,是的,比特幣又再創新高了。


立馬在 Instagram 發佈最新動態。

晚餐後比特幣持續上漲中,$21,700美金。一個小時後開始寫文章,又飛到了$22,000🚀

2020年比特幣每月回報率

如果你是長線投資者,每回的下跌都是入場的好時機。

我在這裡是投資資訊分享,絕對不是投資建議哦,任何投資前一定需要自己的獨立思考。👀

對加密貨幣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讀讀這篇比特幣文章

疫情下的四巫日

雖然股票市場和加密市場持續處在高位的驚喜狀態,但四巫日前後有可能會來個市場驚嚇狀態💀。我看了一些財經新聞及影集,有關於年末市場行情分析。

想分享我最喜歡的財經頻道之一給大家,還有之二、之三以後可以再分享…

這位Youtuber會發佈最即時的新聞以客觀的角度來分析個股。貝拉頻道是今年3月底才出來問世的新頻道,我從4月初就開始關注她的視頻,是忠實小粉絲。直到今天影片集數已經高達273集,等於是說平均1個月需要發佈34個影片👏👏👏👏👏,她的影片產出效率是呈現飛速趨勢。 不僅分享最新股票市場訊息給觀眾,而且內含豐富理財觀點。她另外還有個讀書筆記的頻道,有提供更為扎實的個股理財知識分析,提供給大家參考。


疫情下的瀏海

要說疫情對我有什麼改變,其中一件事:因為疫情,我被迫留了長髮,搭配上無言的瀏海😄

長期短髮族的我,披肩的長度對我來說已經是超級長髮。照鏡子笑了一會兒,對自己說,你是多久沒整理頭髮?然後就把蠢樣拍下來做記念了。這個不經易的生活小變動,我想用生活小確幸來形容它,是種稍縱即逝的美好,生活中常常會發現一些小事件或小事物會讓心頭會心一笑,雖然沒有生活造型可言,但還不算糟糕到谷底,雖然生活沒什麼特別意思,但帶給自己短暫的笑容,感覺挺好的。

美加地區疫情仍舊緩緩蔓延,疫情期間外出不方便,很多店面餐館也無法營業。疫情下造就了擾人的不便,但是又如何呢,疫情下,我有健康的身體。對人生的感恩和珍惜其實就是一種享受小確幸的方式。要快樂過日子不難,要幸福過日子也不難,只要記得經常保有小確幸的心呦,每天都可以過上感恩節。💛


明天市場會是綠油油還是紅通通?

祝好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