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風景無所不在,你缺的或許只是欣賞風景的心。

2020年,我們一起經歷了特別的一年,這一年,學到了什麼呢? 對我來說,我學到了珍惜及感恩。 疫情帶來了許多恐懼、不便、艱難、無助等等負面情緒,但同時也帶來了更多對彼此的關心慰問、更多親人一同在家用餐的機會及跟自己相處的時間、注重衛生及健康觀念,也多了體驗、珍惜、人情溫暖、同理心及正能量聲音。多了讓大自然及動物們獲得喘息的機會。

我喜歡這部影片的標題,

疫情過後最該做的一件事是:與地球和好。

疫情讓人類停下腳步,卻治癒地球。

你知道嗎?

『近30萬隻海龜回到印度沙灘上產卵;新冠肺炎重災區的中國、義大利,原本灰矇矇的天空變得清澈。人類過度的發展、浪費,帶給地球巨大的影響,尋找與地球更好、更永續的共存方式,是這場疫情帶給我們的省思。』-天下雜誌
與地球和好

謝謝身邊家人朋友們,我們的心同在,感恩平安健康。一切都會過去的,新的一年我們都會更好。

請問聖誕節過後的週末你有空嗎?

可以來聽聽自己的內心。這是一場心靈音樂會,也是一場可以重新整頓,認識自己的小旅程。

『允許你的心自由,如面鏡般澄澈映照』- Lucius K.
『敲響頌缽,我們回到當下。此刻,便是發現自己的開始,進而走上靈性覺醒的道路。』- Lucius K.
『透過頌缽我們學習在生命起伏中,體現靜謐的品質,在風雨的深處,找到永恆的平安』- Lucius K.


《Lucius K. 心的自由 心靈音樂會》亞洲巡迴 台灣台中站(首演)

- 演出日期:12/26(六),8:00 PM(入場時間 7:30PM )

- 演出地點:Home 78-2(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6號2F,近捷運台中市政府‘G09’車站,出口1)

更多心靈音樂會資訊:心的自由»

《Lucius K. 心的自由 心靈音樂會》


『 頌缽的療癒其實就只是緩緩地、不刻意做些什麼地,透過音頻與身體所產生的和諧共振,將潛意識、體內每個細胞中,所深藏的、壓抑的一切自然地浮現上來。可能是透過身體的五感六覺、情緒、畫面、夢境等表達形式,是為了讓自己能看見,因看見的同時,療癒、修復就已開始產生了。每每聽著個案的分享,都覺得相當感動。最多的回饋是內在莫大的情緒浮湧而上,有時是一開始覺得很放鬆,中途會受不了想要暫停,覺得很難過或是煩躁、憤怒等等,但後來那些感受會彷彿潮水,到達一個頂點後,緩緩消退,或是在結束後因為表達而哭了出來。身體的某些部位若感覺卡卡,像氣堵塞住,當頌缽療癒時,自然會引起共振與清理,產生疏通效果、讓體內的循環再度流動起來。』- 夜光島島主 黃星星

更多 星際瑪雅十三月亮曆法│印記諮詢│頌缽療癒:夜光島»


祝大家平安 健康 順心 有好眠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