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相信奇蹟恩典

如果奇蹟沒有降臨在你身上,那就由你去創造奇蹟吧。

當Judith Halim的生命瀕臨絕望時, 當Jason Ong的日子屈指可數時,他們還能持續感恩、奉獻、幫助別人。謝謝這世界上有些人都在默默付出愛心。因為有你們,這個世界更美好。在生活困苦時,他們不覺得苦,他們知道上帝給予的每個人生課程都是禮物。

上帝可能在透過某些人或事把你引導到祂面前。回想人生這一路上,是不是曾經被熟人或陌生人幫助過,記得保有感恩的心態,把"謝謝你"常掛嘴邊。好多國家的孩子們連基本的食、衣、住都無法擁有,所以我們若有能力可以把愛心繼續傳下去給需要被幫助的人。

何不把抱怨人生的時間拿來讚美神,或許你會得到平靜的心,讓你重新振作出發哦。

有一句話說道:如果奇蹟沒有降臨在你身上,那就由你去創造奇蹟吧!

在別人失去希望需要被拉一把的時侯,你的出現協助、鼓勵、關心或僅僅是一個擁抱,很可能就成為別人的奇蹟故事。有時侯你會發現當個給予者(Giver) 會比接受者開心哦,因為當你給予愛與關懷,你自己本身也會接收到滿滿的愛與幸福及對方散發給你的笑容。

The Joy of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今天在寫感恩日記時 Judith的影片突然映入我眼前。熱淚盈眶,感動萬分。寫了這篇短文,分享影片。祝大家週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