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內在小孩有話要說

(编辑过)
享受當下的滿足,快樂才會隨之而來。

我想我會一輩子記得2020年特別的一年,愛你愛你年。疫情,我們被迫放下。學會慢活。那年我加入了Matters,那年我不孤單,感謝有你的陪伴。

今天我的內在小孩有話要說,今天小孩特別想寫幾段英文,所以在臉書上隨意地貼了文章,沒有修飾、不在意文法, 但就是喜歡。每個語言背後都有典故,美的如同詩歌,不同語言都帶有意猶未盡的韻味。我不是特別喜愛英文,只是就感覺對了。所以分享給也喜歡看的人。

Do you talk to your Inner Child?

Why do we need to have a childlike character?

Because it doesn't matter what age group you are in, we all need to have a pure heart, hope, trust, joy, innocence, curiosity, wonder, forgiveness, and so much more. So, keep smiling and extending your infinity love to people around you, then happiness will follow unconsciously.

你知道嗎? 我逐日逐年察覺,我們每個人其實都有一個內在小孩。你經常跟他對話嗎?2020年讓我擁有更多與內在小孩獨處時間,也從他身上學習到了簡單快樂及純真之心。感謝每一段不經意安排的故事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不管你現在是哪個年齡層階段,生活偏偏就是很簡單,即使是微米小事,你越是能像孩子般一樣享受當下所擁有的滿足心,快樂才會隨之而來。老是被過去束縛,快樂就找不著你,如果你還是那麼任性,你的心靈和身體都會累壞的哦。

所以記得保有童心,或許你的內在小孩快樂,你才會快樂。

每年過節或母親節,一如既往我在內心祈許,願媽媽多愛自己,放下過去,相信他人,平安喜樂。

希望爸爸媽媽可以重新學習如何當個知足且快樂的孩子。

希望爸媽在愛的課題中可以從新人打卡進階舊人打卡。

Don't forget to give a little love and you can get a little love of your own.
Don't forget to give a little love and you can get a little love of your ow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