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把孩子的話聆聽完,再說。

為什麼你就不能跟一般的小孩一樣正常? 因為我很特別。

諾貝爾獎得主中,有17%是猶太人。世界十大哲學家中,有8人是猶太人。

大家熟悉的畢卡索、愛因斯坦、巴菲特、佛洛伊德…等等成功人士都是猶太人。

這些成功人士的父母都是如何教育孩子呢?

有時侯小孩子興沖沖地想跟爸爸媽媽分享一些話,父母親忙,總是先將孩子擋在門外,父母要盡可能先放下手邊工作,請學習聽聽孩子說話。

有時侯小孩子要被受懲罰時,父母親不想去了解事情的根源,這樣下去親子間的關係會隨著時間拉大距離。而這個距離可能永遠也不會回來了。懲罰孩子時,不要讓孩子感到貶低或羞辱,請了解孩子的委屈,多善用鼓勵替代懲罰。

改正錯誤是很美的事,所以不要過份指責孩子做錯事,小孩有犯錯的權力,而教育孩子改正錯誤是父母親的責任,一起學習成長,是不是很美的事。

有時侯小孩子的成功,來自於父母真誠的聆聽及誇獎。請大聲說出孩子的優點吧!培養孩子的自信心。

養育不等於教育,常常聽到父母親說賺錢已經好累了,哪還有時間去教育孩子呢。孩子們將會是父母親的翻版,孩子未來對生活的態度決定對父母對孩子的教育。

在管教孩子時,聚焦在肯定事件上,不要老是批評孩子。

在怎麼平凡的孩子,都是平凡中的不平凡,請時常告訴孩子:你好棒,你好特別。

請珍惜親子時光。

為什麼你就不能跟一般的小孩一樣正常? 因為我很特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