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蛙妹頌缽活動〛讓療癒由心發聲

頌缽師妹妹 蛙妹@黃星星 2021/3/26(五) 正臨滿月前夕活動

親愛的,充滿祝福能量的頌缽師妹妹@黃星星 本月活動

邀請大家一同體驗

除了想為自己淨化的你 也很適合長期為睡眠所擾 精神壓力大的人喔~ 對 就是你! 敞開你的心吧,將帶領你進入心靈的另一個境界。

—————————————————

幻相 ‧ 缽 之詩 │Maya X 頌缽 │ Maya 在古代吠陀文學中,意指幻相、非凡力量與智慧。 幻相是假,體驗是真,我們借假修真,是否亦入戲太深。 3/26(五)正臨滿月前夕, 歡迎你,來為自己的能量場淨化與充電, 一起調頻靜心、釋放真正不屬於你的一切, 走向自己,成為自己。 自在就好。 我們將以當日馬雅印記能量啟動靜心引導, 並善用缽之療癒質地,感受身心內在頻率與其最直接的和諧共振, 如海潮般一波波輕柔而深入的放鬆,協助紓緩生活中的失衡感,回歸安定的心,讓療癒由心發聲。

3/26(五)正臨滿月前夕,

歡迎你,來為自己的能量場淨化與充電,

一起調頻靜心、釋放真正不屬於你的一切,

走向自己,成為自己。

自在就好。

點我^^我好想了解活動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