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Happy 牛new Year 開始懂了。

最近聽了廣播一位作家的見解,開始懂了。

做為人父母希望你要去了解你的小孩。如果你懶得去聽聽孩子的聲音,請也不要用你的觀點去制約孩子對自己人生的想法。

我開始懂了不理解及不認同這件事,就算你們是有血緣關係那麼親,如果價值觀在兩個不同世界,對事情有不同見解,對方不能接受,其實也就真的不用勉強聊天。

或許你想跟對方分享生活、日常、事業、價值、人生想法,但你會很容易發現對方不感興趣或是完全省略了溝通這道程序就被否絕了,其實也是沒關係的哦,為什麼不聊聊其他的,聊聊連續劇、聊聊食物、聊聊這道年菜怎麼炒的、聊聊對方的優點 ( 從頭到腳稱讚對方, 然後在適時的離開現場^^ ),不需要強迫對方進入不感興趣或不認同的討論區。免得聊錯主題或期待過深之後讓自己傷心或挫折。對方也未必開心吧!

只要好好把對方做給你的飯多吃上兩口,記得說聲謝謝,辛苦你了

你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或許只是陪伴。就靜靜地陪伴吧!

今年疫情沒有回家過年,雖然少了美味年夜飯、少了面對面的陪伴,但心中卻如釋重負,輕鬆許多。有些人過年會開心的回家,而不開心的回到自己的生活。

漸漸懂了,可能就是聊錯天,忘記了其實簡單的陪伴勝過一切,過多的言語就會瓦解掉你原來滿懷開心回家的心情。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牛牛年快樂。

原來人會變溫柔,是透澈的懂了。何必激動著要理由。明天是自己的,開始懂了,快樂是選擇。-孫燕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