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那一夜奇蹟的感恩味 & 秋天楓糖味

有些路,走下去才知道有多美。

加拿大北部的黃刀鎮(Yellow Knife) 因為地理位置(距北極圈約400公里)和氣侯因素,是公認在加拿大最適合看極光的好地方,一年有200多天能看見極光。住在黃刀鎮的朋友形容:外出倒個垃圾,抬頭就順便看看極光。😍

今年十月11號加拿大的感恩節有神蹟出現。極光一般只會出現在特定區域,很少時機是可以在市區看到極光現身,當天的氣溫也不是瘋狂低溫,然而它在感恩節給了我們大驚喜,極致震撼。那晚,極光在艾伯塔地區舞動,送給我們一道奇蹟感恩味。北極光(Aurora)也有年輕人的味道,即使夜間現身,也總是充滿活力,像一大群調皮的孩子手拉手翩翩起舞。


你喜歡大自然的味道嗎? 我特別喜歡秋天的味。

上個周末,起個大早,奔向大地的味道。拍了個短片讓大家看看風景,感受秋高氣爽的味道。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擁抱大樹嗎?😆 有些路徑,走下去才知道有多美。一路上有楓樹的味、微風的味、落葉的味、空氣夾雜早晨清新的泥土味,霧氣的味,湖水的味、還有手中咖啡的味。

有人形容加拿大的秋天有離別味、豐收味,也有浪漫味,因為當要掃一地楓葉時也是另一種浪漫呀!我最經常感受的秋味是每當我擁抱楓樹時會想到陽光跟我道來早安聲以及早餐上的鬆餅搭配甜滋滋的楓糖味。

維基百科一下: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大的楓糖漿生產國。楓糖是由楓樹質部汁液做成的糖漿。在眾多楓樹中,糖楓、紅楓和黑楓是最常用的原材料。

上帝就是藝術家,創造的大自然猶如大宴席,五顏六色、色香俱全又回味無窮。

祝秋季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