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早晨例行

早上起床的30分鐘和睡前的30分鐘一樣重要。

有一陣子的我早晨度過地非常倉促,現在回想起來,可惜了那些年的晨間時光。


簡單的早晨儀式,讓我的心無比平靜。


禱告

當我睜開眼的那一刻,我知道早晨來臨,但我可能還在貪睡中,所以那個時段我會躺在床上禱告。禱告有種神奇的甦醒能量。通常跟上帝說說話之後我就立馬起床了。

你不一定要有信仰才可以禱告,其實就像是在寫感恩日記一樣,是你與大地萬物的心靈交流儀式。

例如:

我今天,感謝又是個美好陽光充足的一天。

感謝我的冰箱有多種類的夏季蔬果 (最近特別喜歡品嘗蕃茄、木瓜、玉米、羽衣甘藍和酪梨…等等原生食材。)

感謝台灣人民攜手抵制疫情,乖乖戴滿口罩,勤勞洗手。

感謝我身體健康。

感謝我經常保持微笑。

除了感謝之外,也可以問問題或是祈禱給予自信、寧靜、愉悅…等等各種能量。

很多時侯我會立馬起床,就只是因為肚子餓了。🐸

喝水

起床後,我第一件做的事是喝一大杯水。我最近也將我的水杯換成大容量,因為有些人做過實驗,當你身旁的水杯越大杯,每天你不自覺地就會喝更多的水量。

吸收陽光維他命D

打開窗簾讓陽光透入房間。然後我會花些時間聽輕音樂,這時侯的我是靜坐的狀態。有時侯也會再以躺平的姿勢來做深呼吸的活動。

自我肯定時間

浴廁梳洗時,我腦子會開始轉動今日的行程,也可以說是自我肯定的時刻。

沒有人是完美的 (Nobody is perfect),但卻有個屬於你的獨特魅力,所以不要吝嗇,記得適時地稱讚、肯定自己。若偶爾有小進步,可以犒賞自己。這個舉動其實間接地督促我的做事效率,更努力完成待辦事項。

小酌咖啡

讓我最雀躍的時刻就是早晨咖啡時光,這個時間我通常會選一本書來與咖啡及陽光做陪伴。

三十六萬遍感恩的奇蹟

真人真事的日本感恩蔬菜農場故事。

他們的故事編成了音樂劇《大地》,後來改編成電影紀錄片《大地花開》。

所有生命都是值得感激的存在!用心念的力量,向大自然學習幸福之道。

如果你身旁有某些人老是抱怨人生,對生活不滿足,請他們靜下來好好閱讀這本書,然後再回頭看看自己是不是早已得到老天的眷顧,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生命難免都會遇到困境,但如果我們的內在多了一份感恩之情,如果我們願意練習述說感謝,整顆心就會充滿幸福感,奇蹟或許就會出現。沒有人可以預測明天及未來,所以就好好把握今天的每一刻囉!

你有沒有習慣性的早晨儀式呢?

If you win the morning, you win the day. ( Book- My Morning Routin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