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夜深人靜 🐸蛙蛙👩蛙媽,聊心事聊股市。

🐸:媽媽,你2020年發財了沒?

👩:我有幾間套房,很多存股。

🐸:哇~賺很多耶,很棒阿,價值投資不錯哦。

👩:嗯…是股票都被套著了,賣不掉。

🐸:……


👩:那蛙蛙2020發財了沒?

🐸:我有買美股的台積電(TSM)哦!

👩:好棒棒👏👏👏👏👏 台積電去年股價漲了一倍哦!所以你發財了,恭喜!

🐸:嗯…可是我只有10股耶,10股能發財嗎?

👩:……

股市上有4種人,賺大錢、賺零用錢、賠大錢、賠小錢,祝福大家新年開心賺大錢😀


股市上有3種人,令人吐血的場景:

  • 運氣不好的人:2選1,選錯邊,這5-10年你要是不看好科技的發展,就少賺了好幾台特斯拉的車了。
  • 瞎忙錄的人:看了一堆數據分析選股,結果績效還跑輸大盤。(那你是在忙什麼…)
  • 不乖乖聽話的人:巴菲特就跟你說要低買高賣,你偏偏高價買入,低價恐慌賣出。


結論:投資有風險,要謹慎哦。

祝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