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抵加
蛙抵加

你好, 謝謝你關注🐸發文。†God Bless Us. 我喜歡大笑 • 喜歡邊旅行邊工作 • 喜歡聊聊理財思維。在家也能創造額外收入哦 歡迎來逛逛我的IG及個人網站👉https://www.instagram.com/lets_firelife/

在你購買比特幣之前,請一定要先做這件事!

(编辑过)
擁有加密貨幣冷錢包是購買比特幣之前的最重要的步驟!

很多人都在網路交易所上買了加密貨幣後,卻忽略了將貨幣存在錢包這一項重要步驟。駭客在網路世界是無所不在,他們很可能闖入交易所平台盜取你的貨幣。或是交易所倒閉了,你的貨幣就永遠拿不回來了。

冷錢包設備會離線儲存你的加密貨幣的密鑰,所以這是最安全方法。

市面上有幾種不同類型的冷錢包,有些錢包只會支援特定的加密貨幣。不管你選擇哪一種冷錢包,切記一定要將加密貨幣存放在錢包裡。

永遠不要將加密貨幣留在網路交易所。

什麼是冷錢包?

冷錢包是以離線的狀態將私鑰儲存在USB裝置中,這樣的方式安全性較高,可以避免駭客透過網路入侵盜取你的私鑰和貨幣。

重點來了 好消息通報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 Ledger公司的比特幣冷錢包 40% OFF 特價優惠。

限時優惠活動: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30日

關於Ledger 公司

  • Ledger 是法國公司,2014 年成立,通過利用獨特的專利技術,目前為市場最大的冷錢包供應商。已銷售至超過 150個國家。
  • Ledger的冷錢包支援超過1500種加密幣種。
  • Ledger有開發自己的應用程式 Ledger Live APP 來安全管理自己的貨幣。

要選NaroX新款還是NaroS舊款呢?

Ledger Nano X(新款)
  • 2019年推出
  • 螢幕大
  • 價格高
  • Type C USB接口 &藍芽功能
  • 結合藍芽通訊,可以透過手機收發加密貨幣
  • 銀黑外觀
  • 記憶體容量較大
  • 可支援上千加密幣種
Ledger Nano S(舊款)
  • 2016年推出
  • 價格便宜
  • Micro USB接口
  • 無藍芽功能
  • 有6種外觀顏色可以挑選(透明、緣、藍、粉紅、淡黃、黑)

我差點就為了可愛顏色買了這款😆,但最後還是理智選了Nano X

  • 可支援上千加密幣種

我當初是選擇買Ledger Nano X是因為我覺得會再次替換冷錢包的機率應該很低,感覺買一支就可以使用好幾十年,就像平常我們使用的USB一樣都滿耐用,所以我就直接買了最新款,價格雖然比舊款的高了一點,但我特別喜歡Nano X 它有藍芽通訊功能,可以透過手機收發虛擬貨幣,非常方便。

如何利用折扣碼購買Ledger Naro X

我去了Ledger公司的官方網站看了一下,只有3步驟超簡單:

折扣碼:BLACKFRIDAY20

第1步
第2步
第3步

我當初是用原價買到Ledger Naro X (最新款冷錢包)。所以覺得這次活動非常划算。有需要冷錢包的人一定不要錯過Ledger原廠公司的優惠機會囉!


🎯買了冷錢包怎麼用?手把手安裝設定教學在這裡


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謝謝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