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紙
稻紙

此生願伴汝左右 為汝分擔解憂愁 不求幸存汝心房 只求吾意夢中藏

總有人要做我

我生是大時代的主角

卻活成大時代的醜角


我不知道為何上天選擇了我

但從此我成了歷史的里程碑


那夜我哭著告別了生父生母

我接過權承成為了世界的王


世人為我創造二十一載童話

當我安於童話時卻逼我長大


我誤以為自由終於為我打開

我誤以為帝國可以重新建立


我一生總是追趕女人的背影

但卻總是衝不破命運的枷鎖


我已不知道自己是為何而活

我已不知道自己活著的價值


但總要有一個我演繹這角色

浮華時逝回故里盡是婉容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