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荏
言荏

24小時,25種心情。

IKEA

今天午飯後又去了宜家散步。

位於辦公室附近有一間宜家傢俬,它一直是我的飯後最愛逛的地方。

其實不僅是我一個人。你看,西裝畢挺的商業男目無表情地漫步中;挽着小手袋的兩位中年女同事,邊逛邊耳語着,不知是否在評論着袐書小姐今天穿的迷你裙;和我一樣的獨女,隨手拿起一兩件小東西把玩着......

在宜家傢俬散步是有一個潛規則的,新來的或許不知道,舊也應該要時刻提醒自己,就是不要在通道中間慢步,中間是留給快步行走的人,要慢慢行的就要走在旁邊。

走累了,你可以學學那一位年輕人,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戴上口罩,戴上連衣帽,閉目養神。大家都很識相,不會坐在床上或躺在沙發上,那是留給真正購物的人用的;也不要學那一對熱戀中的小情人,躲在間隔成睡房的小空間內,那真讓人不知道看好還是不看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