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荏
言荏

24小時,25種心情。

求婚戒指

今天在看某個youtuber 的影片時,看到她手上戴的鑽戒,差不多有兩卡之大。我指給老公看,意思是「你睇,人家嘅求婚戒指幾大呀!你當初買果隻?!」老公心有不甘:「我買比你果隻應該有一卡啦。」

為了證明誰對誰錯,我從衣櫃深處找到了那隻戒指。打開一看,只是比芝麻大一點點,又找到了證書,上面白紙黑字寫着0.3xxx卡。老公無言而對。

我怕傷了他的自尊心,自言自語道:其實鑽石的價值不在於卡數,而在於切割等級呢!你看,這隻戒指即使是在大白天,也是閃到耀眼呀!

話說回來,我是天生的窮人心態,那隻戒指我只戴過一天,那一天我是小心翼翼到不得了。搭車怕被人搶,去洗手間怕掉進馬桶,在手袋找東西時怕勾掉鑽石......那一天後,戒指就被我收進了衣櫃的深處。

可見,我這一世都注定要當窮酸鬼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