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荏
言荏

24小時,25種心情。

小姐(下)

沒有想到,現在的圖書館竟成為小姐的覓食熱點。那天休假,老式冷氣機竟然趁我在家罷起工來。無奈之下,我惟有到家附近的圖書館涼冷氣。

安排的圖書館,冷氣十分闊綽,我找到一張光淨的閱書桌坐下。一枝水,一台筆電,戴上耳機,享樂着這意外的寧靜。這個年代,網上資訊發達,已沒有多少人去圖書館。

環顧周圍,坐着的都是中老年人,面前攤開一份報紙,瞇着眼睛,舒舒服服地釣起魚來。眾多男性中,一張濃妝抹艷的面孔引起了他的注意。濃妝抺艷在腳上套着一雙高跟涼鞋,身體傭懶的蒲伏在長沙發,右腳尖上的涼鞋緩緩的隨着節奏擺動。腳尖是一抹鮮黃的油甲,有點駁駁脫落了。她的雙手時而撥弄頭髮,時而托着下巴。那雙手指頭上塗着桃紅色的甲油,我忽然想起隔壁的中年女人。

坐在一眾正經八百地看着手中報紙的男人中,她顯得格外鮮艷。男人在看報,也在看她,她在看自己的腳尖,也在看自己的性感。不一會兒,她站了起來,角落某位看報的男人跟隨着她,走出圖書館。

(這篇是虛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