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荏
言荏

24小時,25種心情。

做人子女甚艱難

好在我不是人家的媽。

老掉牙的題材:婆媳關係。

主角:我阿媽、我阿嫂

配角:我

話說阿媽成天打電話給我,向我投訴她的新抱。又說要自己一個搬出去住。又說在兒子家被當為工人。總之,天下沒有不是的婆婆,也沒有不好的兒女,壞的都是媳婦。

每次聽她控訴,我就很生氣,也沒有辦法解決。雖然知道阿媽只是找人吐苦水,不需要實則的幫助。但這樣反反覆覆的負面情緒,我自己身心也受不了。

有一次跟她說,到不如我推你媳婦落樓,一死百了,阿媽聽後倒也開心了一下。

再有一次,我說「我沒用,沒錢,幫不了你。」她聽了又不好意思起來。

每次跟她講電話我都想死。

自己也為人媳婦,也知艱難。所以勸一句:有能力的話,婚後還是不要跟婆婆住。」

真要命。心中暗自佩服自己無身無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