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加入Matters一年後,終於成功成為讚賞公民3.0的一份子。

很希望藉著這次機會,感謝大家的支持。


回想起去年的三月,由於虛擬貨幣開始普及,我就搜索到底我可以怎樣投入這場「遊戲」。但一直不好投資的我,叫我直接建立錢包,購入各種虛擬貨幣,然後每天留意著市場的最新動向,這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叫我面對這些沒感情的數字的話,我不如多看可以讓我感動的文字;而且本來的工作已經好忙,要我再花時間去處理非自己擅長的虛域的話,實在會耗盡我的精力。

當我再稍為搜索關於在香港推出的虛擬貨幣後,像命運一般遇上了Like Coins。了解了它背後的理念,和運作方法後,我就決定投放時間在能夠賺取Like Coins的這裡 — Matters 了!

主要的原因有二:

1. 自2017年起,我就在經營一個 Instagram 專頁,命為 Lessons From Books。目的在於透過記錄和分享我的閱讀心得,與喜歡書本的朋友一起作交流,而且也希望能夠提高大眾對閱讀的興趣。 很幸運地,這個專頁不但得到不少讀者的支持,也受到不同作者及出版社的青睞,邀請我為他們推介新作。

後來發佈的文章愈來愈多,文章的篇幅也愈來愈長。我就想多找一個部格落的平台,不但可以為我的文章備份,同時可以建立IG以外的社群。在思考決定用 Medium,WordPress等不同的平台時下不了決定,卻因為Like Coins 接觸到Matters,發現Matters 的文章也很高質,能夠在這兒跟多位寫作高手交流的話,肯定會令我獲益不少,所以文章的質素和備份的全面性,是我決定在這註冊的主因。

2. 我是比較腳踏實地的人,我希望透過自己的能力為自己帶來額力收益。投資取巧從來不是我做事的風格啊。我認為生活中最讓我滿意或者驕傲的時刻,都是與能夠表現我的創作力有關的事情。我自小就喜歡閱讀,喜歡創作,喜歡透過自己奇怪的想法去令身邊的人開心。所以在大學讀文科,在社會上我也是從事社群創作有關的工作。我真的非常幸運,一直都能夠做自己愛好的事。所以在工作以外,我也好想繼續透過這方面的能力去表達自己。Matters和LikeCoin 就給我帶來好好的機會,去實現我的想法。

🙏🏻 鳴謝時刻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一直以來在Matters上支持我的朋友。沒有你們,我今天就不能夠加入讚賞公民3.0啦。

謝謝 @Jeger - 寫給:想加入讚賞公民3.0但不足5000LikeCoin的市民 的文章,沒有你的話,我可能要再努力兩三個月才能夠達標呢!

還要感謝一些常常對我的文章都給予支持的朋友,包括 @蔚藍天空@白鼬筆寬麵@閱讀筆耕@蔡艷秋@淇淇@Mun's writing@Polk@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慵懶的貓 等等,讓我們繼續一起在Matters努力!

最後,在此建議不足5000Likecoin的市民,將發文貼上@Jeger 創立的標籤:我想加入讚賞公民3.0但不足5000LikeCoin,希望能夠在 讚賞公民3.0 見到你們 :)


喜歡我的分享嗎?歡迎在 Matters和 IG上追蹤我!
Matters: https://matters.news/@lessonsfromb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sons_from_book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