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Leslie

keep thinking

What makes your day?

     首先给各位报个平安,最近一切都好,有吃有喝身体健康,虽然外面的人数疯狂的涨,但是认识的人没有感染的,我自己目前也很安全。阔别了半个月的记录是因为发生了些事情,后期又忙于写final,越来越体会到,很多时候,情绪是最影响人的,一旦被搅动起来,就没办法去干很多事情,非常消耗能量,好像没办法把自己拽下来平静一下。这段时间也发生了很多故事,有机会会慢慢跟大家分享

     很喜欢make my day这句话,仿佛这一天变得鲜活而特别,像有了颜色一般,这种时候,我总想用文字记录点什么,我是个写日记的人,手机坏了,不小心被清过一次,重新记的也有1000多天了,三年前的4月21我跟sharon在深圳见面了,感激2017遇见她;2018年的我跟麻麻,姐姐在九江的八里湖遛弯,风正好,身边的人也很好;一年前就不记得是啥了。

      今天重拾,也算是记录下make my day的事情吧,结束了今晚的presentation,结束了这学期的课程,也结束了这个master program,目前没有继续在学校学习的打算,也算是学生生涯的告一段落了。还记得一大家子送我去高铁站,还记得在我走进机场时,麻麻红了眼眶,从18年的8月份来到这里,过的真的非常快啊,倏忽间就到了毕业的时候了。都结束了,像是卸下了很多东西,可以安心的坐在这儿了,也很想记录下这一天,想让它结束的不一般。2020年4月21日,对于很多人可能只是普通的一天,但我却记得这一天,记得这天在看《modern love》第一季的最后一集,串联起所有温暖有爱的故事,转头一看,窗外狂风暴雨,窗户上流淌着水迹,模糊不堪。记得雨过天晴,黄昏时刻阳光扫在楼顶,阳台上鸽子在纸壳里搭了小窝,一颗鸽子蛋快滚出来了。

     4月11那天,也很想写点什么,那是原定波士顿《阴道之道》演出的日子,因为疫情,不得不停滞,剩下的只有每周六的在线meeting。在这个过程中,这部剧,这批人,对我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演出这件事本身了,她只是我的缘起,跟女权,跟这些人的缘起。因为大家讨论的话题,一起参加的活动,让我更加近距离的去了解了女权,让我更加坚定的去做自己,去表达自己,去接触真正感兴趣的人,进入不同的圈子,让我舒展开,更加成为自己;相处中的快乐,交流分享的故事,讨论的打开新世界,以及在最近这个toughtime中的惺惺相惜的陪伴,大家已经成为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存在,为我在波士顿的这半年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2020年4月11日,这群人make my day,它会提醒我那个没能上演的剧,提醒我这个魔幻的疫情和宅家的日子,也会让我想起这群在这段时间里给我莫大力量的小伙伴们。

     我们的人生会经历很多天,回首过去,你还记得些什么?可能只是寥寥几个场景在闪着星星点点的光,正是这些光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五彩斑斓。而我们能做的,是抓住当下,在生活中感受美好,发现惊喜,主动创造,make our day。看到这里,你回忆起什么或是发现了什么吗,欢迎跟我分享你的星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