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Leslie

keep thinking

Leslie迹 2020.04.01疫情日记&珍惜

1.疫情之下

-生活记录

   挣脱的我,最后去到朋友家待了一晚,所以今天是在朋友家吃的地三鲜,从一开始的太淡到盐放多了再到加水,艰难的过程,味道确实很可以的。这两天打了好几趟车,戴上口罩,随身带着洗手液,个人的小小的发现是司机都是黑人小哥,不知道这是迫于生计还是无所畏惧,打声招呼之后一路上大家也都无言,可能是司机sense到了我的低气压,又或许疫情给所有之下的人都蒙上了暗沉的幕布,无意去关注路上的风景,无意去关注这萍水相逢的人,一个想着尽快跑完这一单,一个想着尽快到达目的地。到达目的地。


2.珍惜

   我去联系了一个很久没有联系的人,因为误会也好,因为个人情绪也好,当时不可调和也不能接受的痛苦让我拉黑了一个朋友。现在想来或许幼稚,但那是当时的自己最真实的表达了。对方也对我怨念和想念并存,再次联系,熟悉的声音把你拉到曾经经历过的那些回忆,互相确认着对方的重要性,好像过去的一些情绪都烟消云散了,只要过去的你也是珍惜的,是对的起过去的自己就够了。请相信你认真对待一件事情一个人是没错的吧,与之相关的事情和人都会刻下美好,在见证和经历的人心中留下烙印,陪伴大家走过这漫长的岁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