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Leslie

keep thinking

Leslie碎碎念 2020.03.09

1.疫情之下update

  另一门课也改成online了,感觉我们系的课基本都改成online了吧。今晚体验了一把线上课,感觉还ok。(啃着鸭脖上课不是梦 哈哈哈)

  有些同学或许已经宅在家了,这里推荐几个可以线上买菜的App:Instacart,Grubmarket,Amazon的prime now/fresh,Goodeggs.

2.时事

    近期发生的石油价格下降和股市变更,一脸懵逼的我,需要补习相关知识了,有相关资料也求分享哇。

3.地铁小事

    跟朋友坐地铁的时候,人不是很多,坐在我们正对面的一个白人中年女性突然开始唱起来,没有什么调调,具体内容我也没听清。坐我旁边的黑人大哥问我她在干啥,我说可能在唱歌吧,他说唱歌吗?我说不清楚了…后来朋友跟我说觉得很不舒服,因为觉得那位女性是对我们表达负面的东西,包括那个黑人大哥这么问我可能也是因为感觉到了冒犯。我当时注意力没在这个事上,只觉得那个人有些奇怪。回过头来看,可能黑人大哥那么问我确实是感觉到了不舒服吧,这件事让我在想,是不是因为还是存在对于黑人和少数族裔的歧视,而且大家都经历过,所以导致那个女性的言行会让我的朋友以及黑人大哥感到不适?很多时候,伤害的影响比大家想象的要深远的多,一方面提醒自己言行上不要伤害别人,另一方面希望大家都能站起来,保持对自己的信心,不要被过去所受到的伤害影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