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Leslie

keep thinking

Leslie碎碎念 2020.02.29 保持攻击性

1.Special extra day

-吵架

 今天聊到给自己的self soft?,我的很奇葩,是跟人吵架。今天晚上是第一次尝试非常直接非常刚的吵架,遇到了一个不讲道理的室友,损害别人的利益还非常的理所当然。尝试好好的沟通无果,逃避直面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作为一个从小被灌输讲道理,做个好人的自己,在生活中渐渐变成了老好人的状态,而正如2.15碎碎念提到的适当的攻击性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实践

  这件事对我来说一个重要的点是实践本身,明白了道理更重要的实践。当我了解到需要保持攻击性,并明白自己缺乏这个,那么我让自己在接下来面对事情的时候做出过去的自己不会做的事情。或许最后我发现我并不喜欢这样的处理方式,但是我是通过亲身实践去对比选择的而不是单纯的臆想,或是觉得困难而放弃。

-保持攻击性

  再次提到这句话,对于这件事本身,或许吵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或许吵架不符合以和为贵,和谐社会的主流价值观。可是我在重视自己的感受,在让自己的情绪释放,在让自己长出獠牙,但是这个社会太多欺软怕硬的人,咬人的能力会让自己免受欺负,能咬人而选择不咬人才是真的选择善,而不是无法站起来做出选择,不得不做个老好人。 

2.meditation

   前段时间睡眠不大好捡起了白噪音,上周跟大家一起做meditation非常舒服,所以打算开始每天花10m做一下。 今天的感受是努力把自己的心绪从这个事件中拉回平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