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Leslie

keep thinking

Leslie迹 2020.03.31 疫情日记&mark this day

1.疫情之下

-生活记录

   偷懒的做了咖喱土豆鸡肉,还加了点鱼豆腐和丸子,咕嘟咕嘟之后拌上热腾腾的米饭,嘻嘻。对于咖喱的印象是本科时候的外卖,鸡块咖喱饭,透明塑料盒装着,几个炸好的鸡块摆在饭上,稀稀的咖喱汤汁混杂着几块土豆胡萝不,舀几勺汤汁拌上几小口米饭,混着鸡块,人生仿佛就满足了。当年的外卖还是很便宜,十几块钱就能一大碗,虽然咖喱也稀的不行,但那可是学校食堂没有的美味,这也导致了我到现在都爱稀稀的咖喱,可是再多肉再稀的咖喱好像都回不到在宿舍里快乐的打开塑料包装盒的快感。

   这次用的extra hot的咖喱块,可能是因为空腹吃的,吃完嘴巴和胃都有点不舒服,我全家都是比较爱吃辣的,辣椒炒肉,辣酱炖豆腐,辣炒牛肉,辣乎乎羊肉火锅,是全家都很爱吃的菜,小时候总觉得自己是个爱吃辣能吃辣的人,后来渐渐变得发现有些辣爪子有些辣条吃了受不住了,而我姐还能一边嗦着嘴一边继续吃着,到美国之后,可能是因为自己做饭有时候不大规律,也可能转换了饮食习惯吃的辣的少了,以及拒绝承认的年纪开始变大,吃起辣来更是每况愈下,点菜变成了微辣,火锅必备番茄锅,不然要么嘴受不了,要么胃开始抗议,要么,嘿嘿,等着第二天上厕所的痛苦吧。

2.Mark this day

   两次reschedule的一次面试被取消了,到时间点了我才发现,很重要的一个人跟我产生了矛盾,也因为疫情被限制在这憋仄的空间吧,持久积累的一些情绪突然炸开。温水煮的青蛙终究会到那个忍无可忍的节点,奋力挣脱,四处找寻出口,甚至翻起了尘封已久的不愿也不敢面对的记忆,重新思考自己,整理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