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Leslie

keep thinking

Leslie碎碎念 2020.02.26

1.网瘾少年的快乐

   今天是沉迷游戏的一天,塞尔达传说真的太好玩了,喜欢看《鲁滨逊漂流记》,《荒野求生》类型的我爱上了,默默当个生活类玩家就停不下来了。捕个鱼,烧个菜就很开心。体会游戏的快乐真的很开心啊。

2.今日魔幻行为

    不敢画重点的我…感谢在战“疫”过程中付出的千千万万的同胞,感谢真的在付出的官员。真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3.生活中的小美好

    感谢kl提供的红茶,感谢脖子提供的锅和珍珠,感谢葭葭给烤茶煮奶茶,让我喝到这杯巨好喝的奶茶,吹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