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退出matters勿擾
已退出matters勿擾

Matters功能建議:建議添加自願過濾成人內容選項

Matters目前有一些用戶專門撰寫成人方面的內容,但Matters的用戶中可能有年齡較小的未成年人,也有像我這樣想過濾成人內容的成年人。

我的設想是希望Matters像deviant art和artstation那樣(因為我關注藝術方面比較多,所以以這兩個網站舉例),增加自願過濾成人內容的功能。該功能可以拆解為四點,先談前三點。

(1)在用戶設定中,增加「是否顯示成人內容」;

(2)發布文章時可勾選是否包含成人內容;

(3)(1)中設定為否的用戶,在瀏覽作品列表時,成人文章會被做模糊處理並提示這是一篇包含成人內容的文章。


下圖是artstation上成人內容的相關設定,排版醜陋請見諒。

artstation上用戶關於成人內容的選項,左上作品來自我很喜歡的藝術家TB Choi

因為擔心表述不清楚所以做了圖,下面是個人設想的matters相關功能的設定。同樣排版醜陋請見諒

個人設想的matters過濾成人內容設定

最後再談第四點,

(4)如果用戶設定為不顯示成人內容,但仍然點擊了被flag為mature content的文章,那麼進入後會顯示類似如下的頁面(artstation的截圖):

點擊了被flag為mature content的作品後的顯示(artstation)

我知道Matters上有一些專門撰寫成人內容的用戶,也許他們會顧慮此功能是否會影響自己的文章流量,如果有冒犯到這些用戶的權益,我接受所有認為「此功能完全無必要的」的合理的論證。


@Matt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