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Matters舊人打卡:珍惜有緣人(重發)

不知不覺我在馬特市寫作已半年有多了,我是@蔡艷秋 引進馬特市的,在這裡的書友都很熱情。我寫小說在二十年中停停寫寫,剛開始都是很冷清,但我都堅持寫下去,是因為在寫作中一直有所發現,所以堅持到現在。

@今日丹堤大安店 ,給我寫推薦文,我感覺真的很幸福,我很珍惜丹提哥和艷秋女士的知遇之恩,和所有書友的有情互動,還有馬特市竟然還能賺稿費,真是好康呀。

我文筆不好,完全是靠情節推動我文章。要命的我總是忽略錯字,在這裡對大家說聲不好意思了。我生在大馬,我很少書寫華文,而我只有初中水平,也很少用華語和人交流,我們這裡大都說廣東話。因為少年時的我想當漫畫家而想構思,所以我在這裡有自己的因緣,可以認識大家,和大家互動,這種因緣不是無中生有,是緣分應該是這樣,本該如此,我是這樣覺得,所以我珍惜有緣人。

我究竟寫什麼?在這亂世中,我寫文只求心安理得。我的心安了,會不會有些人心不安?套有我老闆@譚國輝 的想法,他說有20%的人是自我一族,他們認為自己一套永遠是對的,不會改變自己,另外20%的人是另派的自我一族,兩族自我就形成對立,鬥爭不休。另外60%是受影響的。我在這兩派對立中領悟其道理,我是屬於這60%中的。不管我們意識形態如何兩極,其實是可以好好做,兩極對立就是不好好做,好好做了,一確就變好了。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上,這是天真的想法嗎?也許,所以我唯有將自己做好,珍惜有緣人,謝謝大家,謝謝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