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幼苗探險記 12

愛不是和平的東西,愛就是一種戰爭,用來代替武器的就祇有誠實這東西;這一場戰爭可以說是在這世上里最激烈和嚴峻的,而且這是一場不得不犠牲自己寶貴性命去拼搏的戰爭:我的女兒啊!你要好好地把這件事記在心裡!這就是漫画愛與誠。阿山一開始畫漫画,構思就是,愛情、戰爭、誠實、武器,然到這就是模式?我們人間道就是離不開,真愛、戰爭、真誠、武器。

太陽之女對吾明說:愛情是兩個人真心相應,是兩個人,這才叫真愛。愛情不是戰爭,愛人互相鬥嘴、鬥氣,只是為人更接近彼此,因愛生恨殺人的叫殺愛,很可怕,你明白嗎?吾明點點頭。太陽之女又說:真誠對人,別把自己的真心當著武器,而一心要騙人,利用人。這不叫真誠,這叫奉迎,你明白嗎?吾明友點點頭說:我每天在奉迎媽媽,對嗎?太陽之女說:對的。

22世紀後半葉,在遠離太陽系的一個星球上,兩支地球人的部隊:地球聯邦軍和外星移民軍正在作戰。而這時,地球卻遭到宇宙的統治者雷帝的破壞,瀕臨毀滅。這時,一個引人注意的少年英雄光真生在地球聯邦軍中出現了。這就是漫画星雲兒。阿山在想雷帝,雷帝在阿山心裡就是魔,魔是什麼?魔就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演變的,但他一念能成佛。

太陽之女對吾明說:在你的小宇宙裡,有了善惡,有了真假,有沒有魔?魔就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演變的,但他一念能成佛。吾明說:我的真心堅固無比,我選擇了道德和平等做我人生導航,這就是我的小宇宙。大宇宙有沒有魔?你對我說?太陽之女又說:在你心中,大宇宙有一個佛,他叫阿彌陀佛,只要你一念接近他,你就是阿彌陀佛了。大宇宙沒有魔,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

故事中的主角是一對父子;像是美女與野獸一般!爸爸是又矮又醜而兒子是又高又帥又正直。而最著名的是兒子不可與太接近女人,因為會起疹子。而工作方面父子兩個人正好是絕配!這就是漫画破案英雄。阿山寫吾明太接近女人,就會很不自在,會起疹子。因為阿山不想吾明被女色控制,女色可以控制世上很多男人,切不能控制吾明。

太陽之女對吾明說:世上所有的男人都被支配,這叫著六道輪回的引力,你不被引力支配,因為你活在一個虛構的世界。這虛構的世界給於你的,是清淨無比自在的快樂。因為你要做末法時代的最後一個大智者,你做嗎?吾明說:我不做末法時代的最後一尊佛,可以做的人有很多,你為什麼找我?太陽之女說:我們就想看看,你可不可以。

莉津是一個生長在北海道貧苦漁村的少女,在母親與人私奔、爺爺去向不明之後,她獨自一人來到了東京。圍繞著莉津,社會中形形色色的人們演繹著真實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這就是漫画潮騷傳說。阿山寫小敏和吾明(心心知我心),就是要他們嘗盡成長的酸甜苦辣,阿山知道不容易。所以阿山會好好的寫,慢慢的寫,希望這部小說有圓滿的一日。

春天來了,吾明上小學一年級了,遠遠他就看到小敏,他向小敏走近,小敏對吾明說:聽說你看了愛與誠、星雲兒、破案英雄、潮騷傳說,書裡說了什麼?你能對我說嗎?吾明說:愛與誠說了,真愛、戰爭、真誠、武器。星雲兒說了,魔就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演變的,但他一念能成佛。破案英雄說了,我們要做末法時代的最後一個大智者。潮騷傳說了,我們要嘗盡成長的酸甜苦辣。小敏問:你有沒有騙我?吾明說: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本文終》19/12/2020,3:15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