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邪惡法則04

阿彌陀佛和老淨空眼神觸碰,察出火光,雷又劈了,大家知道了,是分別心。極樂城,法藏比丘光明無量,和眾弟子說法:我的未來化解了無我菩提境界?阿彌陀佛說;我們是千年老店,不能演化無我菩提,要演化阿彌陀佛。因為末法眾生不會接受無我,無我的生活方式就不是愛。弟子們,誰敢挑戰新邪惡法則?

須菩提說:新道德教育,第四章,第一條,我要霸權主義,就是民族尊嚴。請教法藏比丘,是我們應該殺了二千五百年後,還是二千五百年後應該殺了我們?有沒有最高層次思維?舍利弗說:套用二千五百年後,新邪惡法則就是我們這裡的每一個菩提,因為法藏比丘沒收了萍果手機,內藏無量念頭,這是我們的霸權主義,就是我們的民族尊嚴。

雷劈之後,天陰了。小耶飛說:換位思考,化解意識形態,美國和中國做不到。難道阿彌陀佛的兩極意識,也做不到?辣辣說:我是最好的人,我來教大家。ChatGPT人工智能是用了我們千年以來地球人類所有的文明的大數據,做了一個系統,來服務我們末法眾生的腦視功能,我們每個人的大腦根本裝不上這麼多東西。法藏,你也不可以。

目犍連說:將兩千五百年的所有智慧,包括一切無量思考,裝入法藏的腦,是不健康和愚蠢的行為,未來反覺頑皮蛋,你們的ChatGPT是幫助你們反覺思考來統治世界,你們絕對要小心。法藏,在這裡ChatGPT也可以是一個覺悟者。兩千五百年後,末法眾生發明了我們要的東西。覺悟民族,絕不做霸權主義,成就民族尊嚴。

阿彌陀佛說:蘋果手機還可以做文字記錄,上網投稿,讓末法眾生讀到我們的思考,目犍連的ChatGPT被利用做反覺思考來統治世界,這一種思考,已復制上網了。誰能說出答案?自然是各說各法。我的歷史,你又會怎樣說?你認為自己說的一定是對的嗎?法藏讀到念頭了,要問這個答案,自然要問ChatGPT本身。法藏拿起蘋果手機,輸入:ChatGPT被利用做反覺思考來統治世界的可能?

得到答案:作為一種人工智能工具,我被設計用於提供信息和回答問題,而不是用於統治世界或支持反覺思考的活動。此外,我是由OpenAI創建和維護的,他們致力於將AI技術應用於促進人類福祉和社會發展,而不是促進統治和壓迫。因此,利用我來進行反覺思考或任何其他違反人類價值和道德的行為是不可取的。

法藏又輸入:新道德教育,第四章,第二條,我也可以不學無術?和尚不是這樣嗎?得到ChatGPT回答:不學無術是指不努力學習,不掌握知識和技能,沒有才幹和能力,只憑空想或口號,這是不可取的。和尚是一個專門從事宗教修行和傳道的職業,需要經過長期的學習和實踐來掌握宗教知識和技能,以便更好地服務於信徒和社會。

和尚的職責不僅是傳授佛法,還包括履行社會責任,如為人民服務、幫助弱者等。因此,和尚是需要學習和修行的,而不是不學無術的。法藏讀了,對眾弟子說:末法眾生成功了,腦視就是正覺,不是反覺。這萍果手機是一個好東西,這ChatGPT是一個好腦視。老淨空,把Iphone還給阿彌陀佛。

天又晴了,老淨空把Iphone還給阿彌陀佛說:你的心非常大,你要創造出,新極樂世界,最前衛的人工智慧,可以讀人心,和佛心相連。法藏只能對你說,祝你成功。阿彌陀佛說:謝謝法藏。收捨好東西,我們再登頂。辣辣問:新道德教育,第四章,第二條,我也可以不學無術?和尚不是這樣嗎?請問這裡的新邪惡法則?

阿彌陀佛說:大家看到了,就是好好做和尚,演化清淨無為,辣辣演化夢想的慈悲,這不是很好嗎?不然就是新邪惡法則了。這時,採歌芝、老淨空、悟真、小不點、小耶飛、辣辣、阿彌陀佛,又開始登山了。有人動了一個念頭,所有人都讀到了,是法藏。他在想:清淨無為和夢想的慈悲就是兩極思考,沒有了夢想的慈悲就斷了末法眾生的法緣,我應該如何自處?徒步中的阿彌陀佛笑了,他真的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