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菩提思考02

(编辑过)

法藏比丘思考:這兩個新生命,不帶六道之根到我國土,這是我的構思,才能有這個思考演化。孩子要吃奶,給奶。孩子要睡,給睡。孩子要玩,給玩。孩子要逗,給逗。這是我的孩子。孩子沒有六道根源,有習性嗎?邏輯上是沒有的,孩子一生下來就是佛。這是我的思考,我演化他兩,我就是這兩個孩子的格局。習性需要演化就給,給了就能有,有了人的格局思考。

阿彌陀佛思考:絕對認同你的思考。我的兩個女兒,帶六道之根,因為女子不能成佛,我教育兩個女兒做最好的人。六道之根就是要兩個女兒覺悟。如果兩個孩子不覺悟,就是我的過錯,我的無能。性給嗎?不給,他們就不知道什麼是性愛,給,他們就不會有非想非非想。誰能給這兩個孩子性愛,想必你已知道是誰了。

法藏比丘思考:第三視覺來了,是末法眾生的眼睛。我必需保護我的道統,這兩個孩子必需是佛。這對末法眾生有義意嗎?我演化這兩個孩子,就是要度化末法眾生,魔慈根本不想做佛,我如何度眾?就是讓兩個孩子的脈象接近末法思考。你的兩個孩子要性愛,我這兩個孩子能給嗎?然後才能打掉性的思迷,讓孩子們對性沒有非想非非想。

阿彌陀佛思考:你是不是看到了?沒有性愛就無法契入末法眾生的格局。成就末法眾生的格局,你和我的道統就全失。殺了女子讓女人轉男身成佛,在末法眾生看來就不是一個正確思考。不失我們道統的思考的方法,就是讓女人做最好的人,成就妙慈之願。我們和末法眾生就能有同等思考了,應該在國土成立妙慈之願嗎?

法藏比丘思考:我看明白了,愛是感受不是性。就這一條,你成立在新極樂世界了。如果不是這樣?人們會說我不會做人,你也無法做一個最好的人,而現在你做一個最不如法的佛,你的思考我明白了,因為末法眾生的眼睛,我們都必需下子,你下了一個愛是感受不是性。我有兩個選擇,被淘汰和不被淘汰。我要保護我的道統,和不被淘汰。

阿彌陀佛思考:末法時代的僧侶一代不如一代,殺掉自己六根之人,已經越見越少了。要保護道統,就是要做一個最好的人。你我必需下子,生活就是棋局。四十八大願,我們成立了極樂世界。願和希望現在同樣在你我心中,我除了下了一子,愛是感受不是性,再下一子,夢想的慈悲,就是演化非想非非想有愛的元素。

法藏思考:演化非想非非想有愛的元素,這是你的願力一種。不讀世界就不知道願,這不是覺悟者的好習慣。我知道你已經不是佛中之王了,我才是佛中之王。你已不是清淨無為,你是夢想的慈悲。你是一個最好的人,確也是一個最不如法的佛。但是,你必需革命。不然,你就不是當年發四十八大願的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思考:你看到末法眾生的眼睛了,給他們願嗎?就在這個新菩提思考?給了就是有為,不給就是無為。我建議你選無為,因為我選了有為。如果你愛末法眾生,請想出比我更好的方法,這才是新菩提思考。菩提需要新思考嗎?這就要看你的好奇心,和成就心去到哪裏?回到你當年做第一革命的時候了。

法藏比丘思考:我革命!採歌芝分別了,善、惡、真、假四覺。這是靈活的思考,適合用於末法眾生。殺了自己六根的行為,已經不是菩提了,因為要度化現在末法眾生的才是真的覺悟者,無上正等正覺有了新解釋,就是要寫出新菩提思考。不寫,還算正覺嗎?末法眾生,你們要的正覺,不是我們過去的正覺。

阿彌陀佛思考:法藏,你的悟真、悟假思考是學習了我的概念,就是真假阿彌陀佛,雙生度眾的構思。假的阿彌陀佛就是反面教材,真的阿彌陀佛就是正面教育。在你的字典裏,絕對不允許假。因為這就是正覺,雙生度眾,就是新菩提思考。這世界上有小太陽,當然也有小不點。你我同屬一個阿彌陀佛,是時差我們有了分別,就是這個覺悟思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