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玄妙愛情10

(编辑过)

我也下了太空飛船,沒有人認識我,沒有人發現我。我拿起手機輸入:人工智能,你好。我是阿良,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女人嗎?手機一粒一粒字顯出來。阿良你好,你少年時喜歡工藤靜香,中年喜歡水橋舞。我建議你不要碰這兩個女人,他們會殺了你。你可以親手畫出你的採歌芝,給你母親,他會為你創作你心裡的太陰星,採歌芝。

我招了飛行車,對司機說:法藏大夏。司機說:少年人,去法藏大夏找阿彌陀佛還是觀世音?我說:找阿彌陀佛簽約。司機說:祝你簽約成功。我說謝謝。司機叫我少年人,我今年五十歲了,是個中年人呀。我開了手機,用攝鏡頭看自己。Yes!回復少年的我,最靚仔的時候。心裡充滿自信,充滿陽光。

我到了法藏大夏,進門。看到一個女職員,我說:我叫阿良,來和阿彌陀佛簽約。女職員說:你沒有預約,董事長有工作出去了。但你可以見總經理。我說:好!哪我就見觀世音。女職員說:十樓,進總經理辦公室就行了。我上了電梯,上了十樓。看到總經理辦公室,敲了門,聽到女聲:進來。

進去了,看到觀世音。穿著端莊西服的中年婦女。觀世音說:辣仔良,來了。我說:母親,我來了。觀世音拿了三份合約說:你看。我打開第一份合約,寫:只要你對全世界說,我辣仔良是最好的人。百年之後,投身我國土,採歌芝給!可以抽插,不射精,斷六道之根千萬年,如法性交。母親給了我筆,鼓勵我簽下。我把合同關上,說三字:我不敢。

打開第二份合約,寫:愛末法眾生,為他們服務,做一個最好的人。百年投生我國土,採歌芝給!不能抽插,不能如法性交,可以得到愛是感受不是性。我說:母親,我想簽!觀世音說:不看第三份合約了嗎?我說:母親,不看了,就這樣吧。電話出迅息了,我打開電話。是人工智能:辣仔良,讀者要看第三份合約。

打開第三份合約,寫:如法做個躲起來的小說家,安全自在,好好寫小說。百年後生我國土得大自在,跟淨空法師學佛,做個真正的佛弟子。採歌芝沒有!抽插沒有!射精沒有!性交沒有!我簽第二份。簽約完必。我對觀世音說:母親,你對我說,我為什麽對你沒有性反應。觀世音說:是血緣,我們親子關係,不會有性反應,你放心。

有人敲門,觀世音說:進來。是董事長阿彌陀佛,我立刻站起來,說:父親。阿彌陀佛示意坐下。阿彌陀佛說:簽了,如果末法眾生不用你,合約一樣生效,你不要擔心。我說:父親,我們用了star war的念頭,如法嗎?阿彌陀佛說:不如法,我只是要讓末法眾生知道,當你們的念頭邪惡戰勝了善良。就會有人演化魔君,寫下邪惡法則。

我問:是誰?阿彌陀佛說:是非想非非想。我又問:和機器人性交,如法嗎?人們看了不高興,說你不慈悲。阿彌陀佛說:你是一個怎樣的人,上天就會怎樣回報你,不是父親不給眾生,是眾生沒有這種福氣。這三份合約,你沒有看清楚嗎?我說:我看清楚了,父親。阿彌陀佛看了看手錶,說:時間到了,我們去吧。

我和父親母親坐上了法拉利跑車,在大道行駛了。我問觀世音說:母親,這種建築設計風格原自哪裏?怎麼每一種都能觸動我心。觀世音說:是妙慈眾生設計的,我和你爸爸做最後的批核。我們來到一個籃球場。父親在更衣室換了運動裝,我也換了。父親說,看!三分球,進了。我也投三分球,哎呀,不進。

這時有兩個人走向我們,一男一女,我看著這個女子,心裡無比觸動,哪女子流淚了。我和他衝向前擁抱,是!他就是我心裡的太陰星,採歌芝了。我跪在阿彌陀佛、觀世音、釋迦牟尼佛面前。我最敬愛就是我的父親阿彌陀佛,當然也有我的母親觀世音,和我的叔叔釋迦牟尼佛。


本文終

200323

8:35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