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40:罪惡流

知道邪惡的作為,又知道反覺的作為,這種人已達到了魔境了!知道邪惡作為的人,就明白一切都源於妄念;知道反覺的作為,就會以他不滿的部分去侵犯他所不知的部分,使自己的罪惡心反常而不處正覺,那就是墮落的源流。雖然如此,這種人罪惡的內心世界出現在狂傲的情商。

兩個阿彌陀佛。這個海燕是誰?他好像在說我有妄念,我已不是正覺了。海燕是女佛,他成就大不違,就是覺得你殺女人,這就是你的因果。我的造的因,我的果終於來的,但我要救他,女子成佛就有非想非非想。我已對他說了,他只出現文字世界裡,不會受到傷害。是我有妄念?還是你有妄念?是阿良的妄念。

怎麼知道我所謂的罪惡流不是正覺的呢,我所謂的正覺不是罪惡流呢?再說,有魔的出現,然後才有妄念存在。什麼叫著魔心?看到女人起色心,看到金銀起貪心,看到不滿起殺心。像這樣的人,天救不了他。像這樣的人,人救不了他。嗜好及慾望太深的人,他正覺的領悟力就很淺了。

兩個阿彌陀佛。他好像說我有慾望。你沒有慾望嗎?為何還要開創極樂世界?我聽你的。你把果給了我,要建就要建一個更理想的國度。你是說你有慾望?你應該知道我的慾望是為了眾生幸福。為什麼你不說是為了自己的幸福?你躲在眾生背後偷偷享用性愛。可以嗎?不可以,因為你是阿彌陀佛。

魔的出現,不懂得去愛惜生命,也不懂得去看待生死;他施展才能時會過度張揚,獨居自處會過度隱藏;不會從容地去那兒,不會從容來這兒。他既不探問何謂真理,也不尋求自己的歸宿;對任何遭遇都不欣然接受,有所牽掛而不回復本性。這就是所謂的用魔心去損害道,不用正覺去輔助自然。

兩個阿彌陀佛。究竟你是正覺?還是我是正覺?阿彌陀佛就是正覺。那麽,他應該活出本能嗎?我又有興趣了,本能是什麼?殺女人?全世界都想知道。你知道什麼是陰差陽錯嗎?就是舊思考被推翻,女人不能殺。如果我還殺女人呢?就有很多人跟著你殺女人,這就是悉達多效應。殺不殺?不殺!

這就所謂的魔性人。像這樣的人,他的心思陷於遺忘,容貌顯得猥瑣,做事反常無理;他心冷時想凍天,心躁時像夏天,喜怒與四季相符,隨著事物而表現自己,以致無法探知他的罪惡流。所以,惡人做壞事時,常常不自覺;以害人為樂不會善待世人。因此,罪惡相應,就是邪惡之人。

兩個阿彌陀佛。殺女人是不是一種罪惡流?你應該知道我沒有殺女人,我只是把女人變成男人,如果他們願意。他們願意了,你把女人變成男人,這就不是罪惡流嗎?不是!我的系統就是斷絕色慾,你應該知道。我知道,但這個系統不能用了。為什麼不能用?因為我已愛上女人了,愛是感受不是性。嘩!

不善待世人,是反覺之人;不去愛人,是偽善之人;無法明辨是非,是無恥小人;為了罪惡流而失去真我,不是讀書人;不犧牲小我而完成大我,不是真人。魔的出現,神態高傲而給人壓力,看來好像不惡確有所增罪,有所增罪而沒有滿意,沒有滿意而有偽善,有偽善而很高興,行事怪異全由自己。

兩個阿彌陀佛。你嘩什麼?我嘩你證到了成為更好一個人的法身,我祝福你。你現在對他們說不要殺女人。阿良你出來,叫他們不要殺女人,我是他心智,不是阿彌陀佛。我代表阿彌陀佛說:天下的覺悟者,不要再殺女人。把女人變成男人是罪惡流。他們(女人)已爭取到他們的尊嚴,他們的法身。海燕只存在文字世界,沒有非想非非想,我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