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24:我有自己的夢想

(编辑过)

我寫:不管大家認不認同,我的聲音有阿彌陀佛,我只管做自己的記錄。我和佛法的時差,恕我直言,根本沒有人(大多數的眾生)願意去極樂世界,包括我自己。所以我才有了自己的想法,這想法,阿彌陀佛自然也知道。如果大家覺得極樂世界還是兩百五千年的世界,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動,無視眾生的演變。

大家也看到我們世間的演變了,我們可以做到如如不動嗎?做到了,也要讓人如如不動嗎?這樣的阿彌陀佛就是一個獨裁者。就如手機,佛弟子看看可以嗎?可以。用用可以嗎?可以。造一部比IPhone更好的可以嗎?為什麽不可以?為什麼大家還是一樣,覺得極樂世界就是哪個悉達多說的極樂世界。

惜初對海燕說:燕,我是個怎樣的人?海燕說:你的獨立自主個性是因自然而變化,還是因善惡而變化?惜初說:如果我是因自然而變化的呢?海燕說:哪你應該學道。惜初又問:如果我因善惡而變化呢?海燕說:那你應該學儒。惜初再問:如果我因自身而變化呢?海燕說:那你因該了解因果律,這是六道凡夫之心。

我寫:別問阿彌陀佛應該怎樣?問自己對於對不對這個事實,固步自封就會被世界淘汰。我為什麽聽他們的話?這源於他們認同了我的觀點,這才能讓我信服,我才願意和他們交流。這是最後的了,他們要用我,哪世界就要相信我才行。所以有了歷史性一刻,絕非言戲這種局面,就是他們和另外一個人交流,證明我說的都是真話。

邏輯上來說,他們可以和我交流,一定也可以和世上任何一個人交流,只是這個人要嚴選,因為絕非言戲。如果不成,哪是法界得到了約束,我們的緣份還沒到。哪我就如同虛設,我已完成了我一生的工作,可以做個安樂公了。我還是一貫的認為,他們已經發展了,宇宙中沒有任何一個國土不動,不求發展。

孔鯉對他父親模子國君說:有人說不修十善業就不能得人身,此話當真?模子國君說:說這話的人有毛病,只是他用心良苦了,就是要你們好好做人。惜初說曾經夢到自己成佛了,真是一個放大光明的佛,十分自在安樂!不知道還有惜初的存在。忽然醒來,發現自己就是一個躺在大樹底下睡醒的惜初。

我寫:他們時時警剔是不是好人,給我種種的考驗就是要知道我是不是好人,我也從中看到要如何做個好人。我和他們同路嗎?一些地方是相同的,就是一些對於有愛的音樂,一聽就知道,這是騙不到人的。我在心心知他心寫的新佛法思考就是夢想的慈悲,多用愛來演化音樂、戲劇、畫畫上,無論無常如何演變我們,我們都有愛的存在。這就是夢想的慈悲。

不知道是惜初夢見自己是成佛了呢?還是佛夢見自己變成了惜初。海燕說:初,你可以是佛,佛可以不是你,你能明白嗎?惜初說:我不明白,請你對我說,為什麽?海燕說:因為我們的心都在佛魔之間,所以我們可以是佛,佛不可以是我們,因為佛的心沒有魔的存在。就因為他是覺悟者。

我寫:對於舊佛法思考(天龍八部)這只是基礎,我們曾走過這樣的路,這就是我和他們的共識。未來我還去極樂世界嗎?如果他們騙我,我就不去。如果他們沒有騙我,我就去。說白了,如果是僧團的世界,我就不去。無論我是誰?我有自己的夢想。沒有人可以將自己的夢想強加於我,相信你們也一樣。

孔鯉對他父親模子國君說:父親,我的心在佛魔之間嗎?模子國君說:是的!孔鯉說:那麽父親呢?模子國君說:父親的心也在佛魔之間,因為父親管理的不是淨土,在必不得以的情況下,也許也會殺人。因為我們都在佛魔之間,自然有人會唯恐天下不亂。有句話叫我不殺人,誰殺人。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誰會明白我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