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14 :無法攝化念頭

據我在夢中看到的,有眾生的因子,誰有眾生的因子?這重要嗎?重要!有了眾生的因子,彷彿就有了世界。我可以在夢中看到任何人,中國人、日本人,美國人,我都看到。這是有人在我夢中攝化的念頭,是誰?這個人就是佛,據他的說法,因為他們是最好的人,所以能拿到眾生的因子,拿到了世界。

我們科學如何突破,無法攝化念頭,就是將我們想到的,成一套影片,攝化出來,我們的覺在影片中程現出來,而且帶有六識感動,自由進出。如果我們的科學能夠攝化念頭,有六識感動,那我們就是神國了。我們做不到,是因為我們不是最好的人,所以不能攝化因子,讓我們極樂。最好的人,攝化其念頭,自然不能玩殺盜邪淫,除了度化惡魔。

我想而已,他們念頭以外的生活方式,和我們一樣,有高樓、有飛機、汽車、輪船,為什麼有?因為我們要。你知道為什麼這樣嗎?因為我們都是最好的人,生活方式如法,才有極樂。我在夢裏時常看到我初中學妹溫碧瑞,我一直想向他拿電話,佛說:這是我的念頭,我有溫碧瑞的因子,那不是真的溫碧瑞。

大家是不是很奇怪?他們就這樣活了三千年?我們輪迴了一次又一次,他們登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山,就是在我們的領域再突破。在歌唱音樂上、在美術漫畫上、在科學成就上、在人文歷史上,留下其名。那麼,那些老和尚怎麼樣了?當然是與時並進了,如果不與時並進?我們大家就會問他為什麼?是不是要入定睡覺?不想如法的生活?

他們只是沒有無常索命,是不是真正的快樂?我是誰?為什麼寫這樣的東西,我是水良,我問了我的第三人格阿彌陀佛寫下的,大家可以不相信。我想知道,所以問了。其實我們最想要的就是攝化念頭世界,得到因子,掌握自己的理想世界,不亦樂乎的活在裡頭。這只是一種自己和自己的玩法,我們應該走出自己,和真實世界交心互動,分享極樂,這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說了,他們每個人都沒有命盤,當然命中無天馬(荷爾蒙)。那麽黑洞魔磁的引力,不能加持他們。他們沒有殺盜邪淫,沒有萬惡的源頭。那麽我們還會努力工作嗎?為了誰努力工作?人間的模式真的不適合他們?他們不會為了女人而拼命,他們真的是無為?在邏輯上是這樣?但大家別忘了,還有我們。

我們重要嗎?誰說我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都要成最好的人,那麽我們的模式就不應該被淘汰,而且還要加持,所以有了,新的戀愛方式,和新夫妻之禮。在這裡如果一定要贅述,就是我們被寫好,誰和誰在一起,誰和誰有新舊夫妻之禮,這都是寫好的。我也許在騙人,但有更好的構思在其中嗎?

我也試過在念頭的世界裡,我變回了少年,一群沒有穿衣服的少女圍著我,一個給我愛,和我性交,一個又一個給我撫模他們的身體,念頭得到滿足。然後我們穿回衣服,走到外,有人以排好了陣,然後教我飛行技巧。大家是歡迎我的,其因是我成了最好的人,這你們可以想像嗎?這和我原現寫的,誰和誰好,是設定好的又不同,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

極樂眾生有女人,這是一定的,因為我們要女人,而佛要我們。要我們做最好的人,這樣他才給我們,我們得到女人,佛要得到更大的世界。你們不要更大的世界,那麼你們就不會要得到世界的認同,認同我們的善良,這就不是正面思考。我曾寫過,爭先是可怕的,那麽爭後就不可怕嗎?要適時掌握著度,就不可怕了。

這是誰說的?第三人格阿彌陀佛說:這就是極樂世界。你們不相信,這沒有問題。我相信是我想不到更好的構思,是正面思考,是正確的方向。以前封建,現在人不跟隨,這是正面思考,是正確的方向。海燕已經知道了,要如何攝化女兒國了,夫妻之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我們不是好人。這難嗎?難的,只是我們要去做。我們不做,十法界自然有人做,這就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