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13 :心有邪念

他都看到了,他就是我命裡的太陰星,是他加持了我,還是我影響了他?我是作者水良。我與善良的故事?不知從何說起,我學習寫人,想構思,這就是我和善良的約定,而且兩人一合作,就三十多年。當然,我是以自己的基礎學習善良。說白了,我要檢定所有的思考,以我的現在認知,來斷定這是不是善良。

海燕對我說:你的善良開了花,這是你從沒放棄,所以有了成果,雖然換不到金錢,但,這是你自身的一門學問,你沒有行差踏錯,這也是一種修行。我知道你的問題,就是沒有女人在身邊,這也是一種福氣,你人生沒有累贅。如果你真想要女人,你可以用錢買女人。你的想像(女子),是完美的,會令人心想邪念。

他知道我愛的哪種女人,會讓人心有邪念,為什麼?因為我們男人被性的支配。我還是寫下我太陰星,是美麗而有智慧的,這就是我的善良,從來一次還選擇善良。這時,我的老師,阿彌陀佛也來了。他給了我三重人格,第一我自己,第二我的邪念,第三就是阿彌陀佛。我說了,我用我自身的基礎認知,來認定世間法是不是善良?

你不夠善良,你寫極樂世界有女人,究竟是你還是阿彌陀佛不夠善良?我都看到可了,在你和阿彌陀佛的任何交涉過程中。佛的念頭,就是有世間法,世界法有女人,佛的念頭就有女人。而且他還讓你知道,男人一生的努力,都是在為女人而拼命。佛在夢中給你女人,你無須拼命就得到女人了,你如法嗎?

海燕,我什麼也沒做到,憑什麼我可以得到女人?憑什麼我可以打破框架,得到這重福氣?這是佛給我知道,我們要的,他們都有。只是他會如何安置我們,這彷彿是另一種框架,我們要什麼?就有什麼框架?佛沒有框架嗎?我想沒有,因為他們什麼也不要,只要人們認同了他們的善良。而我,我能為女子善良。

你可以為了我善良,我是你命中的太陰星。未來你可以去見阿彌陀佛,因為你為我而善良,你可以在阿彌陀佛哪邊選擇自己的框架,因為你有所求,你求女人。因為這樣,黑洞魔磁才可以在你內心存在,我們是好人,可以不怕這性,萬惡的源頭。但,就這樣黑洞魔磁就存在你內心的種子了,人心就是這樣。

我說:其實我不善良,我是因為要得到性愛而善良,得到女人而善良。因為這樣,有願必有成了,我命中有個太陰星,非常漂亮的女人,我因為他而努力寫作。我以這種方式來成就自己的善良,我對自己心沒有邪念,但我對其他的女人,都有非想非非想。沒有其他的女人,我一樣能成就我的善良,那是因為你。

善良種子在你心,我是海燕,就是你心裡的善良種子。其實你不適合結婚,你要的是絕色天顏,世上沒有不老的女人,只有你在心裡的自己(我),永遠是不老傳說,永遠的美麗,這就是你內心所求,你一生所追求的。上天給了你,你應該滿足於現狀,不要再追求了,免得傷了人家(別的女人)的心。

如何做善良的人?我問自己,海燕也聽到了,就是學做阿彌陀佛。現在我的心有了最完美的女人,我的性被我克服了,將來見佛,把月馬(性能力)拿掉,就可以做阿彌陀佛了。我可以將月馬拿掉嗎?那時黑洞魔磁的種子就不在我心,我就成了一個真正善良的人,這就是我百年後的取捨了。

不要把你善良殺了,我是你心裡的太陰星(月亮)海燕。你可以先寫我成佛,是一尊女佛,你對自己不會有非想非非想,一定能成就。然後,你就會如法愛女人,你的性被加持,最終你的愛能克服這種原始的能量,你會尊敬女人,愛護女人。雖然很諷刺,你看不如法的情色影片。但你不能把你善良殺了,殺了我,殺了自己,因為你終有一天能成就。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