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11 :性的自如

左冷禪師說:當你成為一個君子,成為一個道人,再成為一菩薩,然後成為一尊《女佛》,不是女土匪,我就在模子國幫你建立女兒國。海燕問:我們真的全是模子?左冷禪師說:對!我們全是模子,所以建立《女兒國》不是夢,成為一尊《女佛》也不是夢。我阿彌陀佛說了算。註:左冷禪師就是阿彌陀佛,普門品傳奇裡有記述左冷禪師。

你們也許不知道,作者水良開始學佛,開始寫道學小說,他的性就一直不能自如,他看不如法的情色影片。就像道學方面有人再加持,在性的源頭方面,也好像冥冥中有人在背後操縱,在加持他這方面的不如法。所以水良把這方面說成,六道輪迴之根本,男人被性的支配。一個好的男人,他們的性是自如的。

模子國佛說:對啊!對於不善的人,沒有辦法和他說理。對於小人,沒有辦法和他說仁德。哪裡只是腦子崩壞?心智上也有啊!海燕的話就是針對俊郎而說的。海燕啊,如果你的能力能包容萬物,沒有分別心,混同為一體。世人只期望極時享樂,海燕你怎會包容而當著是必然之事!海燕說:因為這是一定的。

六道輪迴之根其實是這樣的事情,我們沒有它(女人),我們就不會努力工作,努力建設社會,就因為我們要享樂,這也是一種獎勵。反過來女人也一樣,他們沒有了性的源頭,也不會努力的建設一個家。為子女、為丈夫、為夢想奮鬥努力工作,這都是人間的模式。所以海燕說:享樂是包容,必然之事,這是一定的。

左冷禪師說:海燕啊,事不敬,人不安。你的真心若能感動眾生,外物不能傷害你,善人都跟隨你。對於享樂,你只要發輝全力,恐怕也不能如願,你還要努力不懈的把修道當成終生事業嗎?左冷禪師對海燕說:你都明白了?所以要眾生明白,就必需明白道理。善知識都能貫通,道理是一致的。

水良寫下:對於享樂,我們不能沒有它,沒有了它,我們不會努力工作,哪樣社會就會瘫瘓。我寫道學小說,寫得越深入,性的源頭加持得越利害。冥冥中有個推手,覺得這才是如法的,覺得生活就必需要有性愛,這才是如法的生活。所以我無法成佛,他將這個責任交給了我命宮的太陰星,就是海燕了。

左冷禪師說:對於享樂,你就對他們說,清淨無為才是為樂之本,人何必極樂生悲?你認同我的說法嗎?海燕說:多謝阿彌陀佛的教晦,我引以為戒,依教奉行。左冷禪師說:你認為佛子犯錯,我們應該怎樣對待他們?海燕說:依法處理!我認為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在《女兒國》也一樣,那是我的信條之一。

水良寫下:他們真的走成佛之道了,據我所知道,阿彌陀佛是清淨的,但,不是無為。因為我們都是有為的,阿彌陀佛讀了我們,他也一樣和我們有為,他也研究科學,為什麼?因為他們有愛,發展不是一個錯誤的方向,無所事事的人生才是錯誤的方向。只不過,他們的生活,女人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一種獎勵。

阿彌陀佛說了:佛子不會犯錯,你放心,一定要加油。模子國人到西域傳中華文化。但是西域的習俗是《上帝》,推崇《博愛》精神,根本用不著中華文明。因此模子國君治理天下百姓,安定國家政事之後,前往遙遠的《聖地》集會,亦即位於模子國最高的哪一座山,會見了,老子、孔子、悉達多與法人,也見到了海燕,研究中華文明。

水良寫下:為什麼說女子不是佛淨土最高的獎勵,因為他們是無為的。他們有為,是讀了我們才有為。我們因為性愛而努力工作,努力建設社會。他們是因為我們而努力,努力讓我們知道什麼是愛,愛就是做一個最好的人。沒有了性愛的加持,我們就不會努力。沒有了我們,佛菩薩就沒有了努力的方向。我想,我已把這層關係搞清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