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04 :惡導航

遇到愛了,惜初如何得到愛?也許可以對海燕說出愛。見海燕,燕說:知惡偽裝觀世音,在我們這個世界,很遙遠的一個國土,有一個人的心有我們模子國的蕓蕓眾生,他們知道了你遇到了愛,你要得到愛。這時我心裡有人說他是觀世音,想讓心裡有我們的人被逼問,好讓他能夠回答,好得到世界的認同。

惜初說出愛了,他想:竟然有這樣的事,你心裡的知惡想和誰說話?海燕說:他想和美國拜登總統說話?我對他說,你一定要用你的名譽說話,不能用我的名譽,所有因果責任你付責?結果知惡退縮了,他不是觀世音,我贏了一局了。惜初說:其實你知道知惡想問拜登什麼嗎?海燕說:知惡叫拜登不要殺人。

你愛人還是愛自己,被海燕一問,惜初回答:我們所有人都是愛自己再愛別人,有錯嗎?海燕回答:沒有錯,我想拜登會說:我們沒有殺人,你想要美國人怎樣?愛別人後才愛自己?知惡就說他不是觀世音了。惜初說:你看到我們以外的世界。海燕説:我看到,他們的世界在戰爭,在殺人。

惜初說:你的第二人格知惡很可怕,他竟然可以在你心裡偽裝觀世音。海燕說:大至上我的聲音都是如法的,只是現在聲音看到法船好像可以靠岸了,有惡實力的抬頭,阿彌陀佛隱藏了,好看我如何證得菩提。我心裡的聲音是要讓我證得佛果,這時惡導航也來了,他們想看我如何化解無常。

分別在一正一負,有假的觀世音,當然也有真的觀世音。假的觀世音要拜登別殺人,真的觀世音對拜登有何需求,你想像得到嗎?惜初一聽,涼了,說:我不會,你說吧?海燕說:我以觀世音的名譽,希望兩岸不要戰爭,我心也涼了,我不是觀世音。世上偽裝觀世音和阿彌陀佛的何其多,我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

動盪的心,如何判斷?海燕一聽,心樂一說:世上偽裝各種各樣的人何其多,能寫出愛,唱出愛的,就是慈導航,某某某說他是觀世音,我們不要在意。動盪的心也能認出愛,愛不能偽裝,從歌曲、戲劇、美術上都能表現出來,夢想的慈悲,就是慈導航。我們不要迷信天龍八部,因為有人利用天龍八部。

天龍八部就是舊佛法思考,人們在裡面挖取寶藏,然後說一套自身的領悟。我覺得這種思考可以被利用,說自己得到正的法門,蕓蕓眾說都這樣說,開了一個百家爭鳴,爭得一個你死我活,這不是在利用天龍八部是什麼?在另一邊有人從從歌曲、戲劇、美術上演化愛,這才是推動世界和諧的有效途徑,所以新佛學思考就是夢想的慈悲,認識愛。

負的如惡,這世上有正就有負,思考上的覺悟就是以愛做為標準。沒有愛的就不是正法,雖然也不算負,都要自己明心見性去分別。正的如法,不正不負如常,負的如惡。惜初一聽,心一涼:我的正就是愛你,我的不正不負就是可愛可不愛,我的負就是不愛你,這是不是愛的演化?海燕說:初!你對了,將愛的能量凝聚就演化愛的人,這就是夢想的慈悲。

選擇正確了,你才是一個知性的人,這世界偽裝者何其多,我們不要人雲亦雲,要做到一個真正明白的人,就是讀書,心裡要有愛,才能契入學問中。惜初一聽,樂道:燕!這個我懂得,這一席話我們可以讓俊郎聽聽,好讓他早日證得菩提,哪不好嗎?海燕說:初,這個責任我就交給你了,希望你好好度化他。

海燕回到原點,自己一個人,他不能親自度化俊郎,是因為俊郎不會聽他說。因為自己的美貌被俊郎迷戀了,一個美麗的女子,就不容易度人,更不容易度男人。如果我是男人?回到原點,我就是太陰,是作者命宮裡一顆正曜之星,作者就是一個男人。太陰寫下,遠離罪、認識愛,演化夢想的慈悲,這才是主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