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我遇到的障礙

大家如果熟悉我,就知道我心裡有不屬於自己的聲音,他們在加持我在寫作上的功能。最近我覺得它們的念頭有些不如法,對我們的世界不存善意,這是第二人格。阿彌陀佛好像消失了,這是第三人格。我當然是真我做主,我是第一人格。

它們都希望我出來,我能夠被用。第二人格要的是得到世界的認同,我覺得它們是在利用我,我覺得最大的善良就是無我,它們不是無我,它們是邪惡。第三人格阿彌陀佛,他是要我做最好的人,這個我做不到,所以我把最好的人寫在文章裡。

我遇到的障礙就是,我的聲音想透過我和世界對話,我覺得這不如法。我對它們說:如果你們想對世界說話,不能用我的名譽,要用你們自己的名譽,這與我無關,一確因果責任你們自己付責,我不能被利用。我第一人格,只想做個小說家,只管寫小說。

第二人格阿彌陀佛要我做最好的人,我問它們要不要和世界對話?一樣不能用我的名譽。阿彌陀佛說:不說了。

哪麼我就安全了,我如法的做自己。如果大家覺得我可以用,我就能用。

謝謝大家。

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