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50

美國篇:覺悟。

甲:思考正確在於給,我將自己的學問全布施了,不向世界討一點,這樣做才是無我,我覺得自己所做的都是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了無遺憾。乙:我覺得你將自己的假壓制得無法再翻身過來,你覺得自己這樣做是對的嗎?我就不會這樣做,因為我要真假兩用,這才如法。

甲:能量正確在於正,我所有行為都是正確的。哪個假的我,我一直在好好安慰他,我對他說,你要發揚假一定得到很多煩腦,讓自己不能自如,你何必走此道。乙:真假兩用才是真實人生,我們給,也要得。一味的給於而不求回報,這是不自如的。

甲:鐵律無情在於法,酗酒、嗜毒、性瘾,會造成社會很大的問題。只要有了戒律,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自由、民主、夢想、愛,下來就是法律了。乙:你想對我說,人就是要被管控,被管控的人,他們的種種才能,不可能登頂。這不是美國人,不是美國夢。

甲:皇帝多情在於愛,現在你不是美國總統,你是中國皇帝,你還讓他們無約束的追求夢想,你在成就一個假的國土,假的夢想。乙:事事求真,人受約束,無我,人們會說你不是好人。要相信,我們初生的念想有愛,我們會讓這些愛成長,美國亦如此,中國亦如此。

甲:積極有為在於勇,你勇敢,你能成就事實,一個善惡不分的人,他的勇敢一樣可以殺人。你希望他們殺人嗎?乙:一個積極有為的人,方向正確,取得的成功,是如法的。一個積極有為的人,方向不正確,取得的成功就是殺人無數。我是方向正確的,我不會殺人。

甲:人格有為在於進,你每天進步,時間永遠在你這一邊,你所做的每件事都有價值。你每天退步,時間對你來說就沒意義了,你還是希望自己有罪惡流思考?乙:不要怕罪惡流,我們可以將它釋放,人類有歷史以來,罪惡流就存在了,全世界都一樣。

甲:夢想慈悲在於今,我還沒放棄,我希望多演妙慈,人不以爭先為上,以禮讓為上,你可以當個妙慈皇帝,妙慈總統嗎?乙:可以,只是我們都存在文字世界。在真實世界上,你希望我們是極權皇帝,極權總統,再灌輸子民極權教育,讓大家變成好人,這是你希望的。

甲:天龍大悲在於古,天龍八部,哪裏的佛與鬼神,我覺得人們無須在迷信他們,因為他們已經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了,我們大家來演化夢想的慈悲在當今,你覺得怎樣。乙:很好,無我,你在我意識,我也在你意識。我寫下無我,你寫下林肯,我們在互相影響了。

甲:今古思考在於量。天龍八部思考,夢想慈悲思考,是要看當今的學者有沒有量。有量的,他們就會互相考量。無量的,他們也許會互想排斥。乙:我堅持夢想慈悲,他們能契入當今。對於天龍八部,他們不能契入當下,但我不排斥他們。

甲:中美思考在於和。林肯,現在你已經是中國皇帝了,你知道了道法的中國,你還想對中國有什麼樣的改變。乙:康熙承認了自由女神,我也承認了至聖先師孔子。丙:林肯,我承認自由女神,是尊重美國文化。乙:康熙,我承認至聖先師孔子,是尊敬中華文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