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49

美國篇:妙慈。

甲:我的構思有意識流,你能對我說你是誰嗎?乙:我是一個月亮,你是一個太陽,我想和你日月相映,我是月弧女。甲:我是康熙,你在我的意識裡面,我是太陽,我發現了你,我們這是什麼因緣。乙:是我借用了你,你其實也是意識,我想寫出太陽,你想寫出月亮。

乙:我的思想沒罪惡流,因為我把門關上了,不把罪惡流進來。甲:但我的思想有罪惡流,我是康熙太帝,月弧女。乙:我讀了你一生,你殺人無數,你不殺人,就不能成就自己,我因為要用上你的智慧,所以也有了罪惡流。甲:你讓我寫寫,沒有罪惡流的你。

甲:我的行為沒企圖心,我感受到你了,你想寫真善美和愛,但思想上沒有負面思考,人就像失去靈魂,所以你用上了我,用上了康熙大帝。乙:用上了你之後,我就發覺失去了自己,這讓我很捉狂,所以不得不和你意識交流。甲:你想做我的真心,難道我沒有真心,只有假意。

乙:我的修養有精進心,這就是你的真心,康熙大帝學富五車怎會沒有真心。甲:我知道,你讓我和林肯總統換位思考,讓大家看看中美兩國各有各的長短,各有利弊,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乙:這是寫作上的一點技巧,我如實寫康熙,如實寫林肯,我自信寫得不好,所以讓大家換位思考,這就對了。

甲:我的天下順序有道,你怎樣評價現在的世界?乙:不是很好,正在醞釀著戰爭,我們現在的殺人武器很先進,可以用無人機,可以用衛星系統,我們打的是現代化的戰爭。甲:我讀到了,紅毛子殺紅了眼,想回覆羅剎最強盛的版圖,選擇發動戰爭。

乙:我的系統沒修羅道,我寫的妙慈系統,是沒人演阿修羅的,因為他們不是好人,我只想寫出理想世界來感動眾生。甲:阿修羅,是六道眾生第四道,我們是第五道眾生。現在紅毛子演阿修羅,林肯的後代一定再和他們打過了是嗎?乙:紅毛子威脅打核戰,老美只提供武器給被侵略國。

乙:我的思路明心見性,就是想寫出妙慈世界,妙慈系統。我讓康熙和林肯換位思考,在這裡才能看出妙來,我們了解兩國國情,他們都有自己的道統,和健國方式。甲:所以無須造就太大的分別。英雄、超人、極權者,只要在魔慈系統就到處可見,因為這是相生相克的魔慈世界。

乙:我的思欲修心養性,我只能好好的在寫文章,我也知道各界想幫助我,我也看不到法緣,只能盡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思欲管好。甲:積極的面對生活才是正確的方式,每個人都一樣,現在的生活困難,我們能躲起來寫文章,已經很幸福了。未來還是想把文章瑕疵拿了,放上ebook。

乙:我的歸屬妙慈世界,我們的世界很多人演魔慈,演妙慈也是有的,我小說裡的蕓蕓眾生都是在演妙慈。甲:歡迎寫康熙大帝,用現代思考,我們的意識可以交換。少年康熙在妙慈世界裡生活,自然也演化妙了,這是你們的企圖心,希望你們如願完成。

甲:沙俄想要回覆最強盛時期的版圖,想必再其他方面沒有突破和成就了,如果世界上每個國家要這樣做,世界還得了,紅毛子到了現在還是不會做人。乙:我的樂園美麗無界,思想正確,國土就美麗無界了,一直想侵略別人,這不是在犯罪是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