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47

美國篇:大願。

寫出內心的世界。和所有人一樣,世界是可以觸碰的。自己的思考可以傳播,讓世界的人接受,那麽就會體現出價值。這樣的互動關係,是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希望的,我也許會送些小禮物給你,你也許會給我一個祝福。這個世界就會變得可愛,相反亦是可恨的。

簡化夢想了,可以直入人心。美國人民的夢想家,他們把它寫成小故事,放到網上來,這些夢想,都簡化了讓人容易明白,到達每個人的心中,他們是如常的願意表達。先別給於褒貶,看看我如何感受美國,寫下他們的夢想。先從我的角色開始吧。

卡通多思考大道。對小朋友來說,相應而生的喜樂,互相影響的世界。我們寫下的黑化,都可以回頭,這讓大家可以多思考善惡。如果能一步一簡明的方式,說明大道,不能說這不是創意。例如小紅帽捨身喂狼,小紅帽說:因為你是好人,我給你吃。狼知道自己不是好人,被白化,默默離開了。

暴力美學多談學問。巨石強森將暴力主腦打倒了,槍口對著他說:我要殺你,因為你不是好人。好人可以讓天下了感動,你的那顆心是假的,不能推動世界正常化。我是絕對強勢的,要打敗你這個寄生蟲,拜拜。然後巨石強森開槍,把暴力主腦打死了。導演說:cut。巨石強森說:why?導演說:這愚蠢的台詞,我不喜歡。

虛擬世界多言愛。我們創造虛擬世界,感觀可以制造更多的刺激,我不鼓勵有殺盜邪淫的成份在內。我們要多表現愛,這就是有常系統。我們可以在遊戲世界裡,殺了壞人。切不能在遊戲世界裡殺了好人,因為這樣就是無常系統。如果大家要演壞人,其果報就是會被打敗。

慾望永無法滿足,酗酒、嗜毒、性瘾,這都是不正常的。我們不能上演這一幕在現實生活中,這是違反教育的。如果被普及化了,會影響社會瘫瘓。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只是我們面對壓力,不自如時就是想到,酒、煙、性。吿誡各位別過量,演變成酗酒、嗜毒、性瘾,這會更不自如,危害身體,危及社會。

回頭是岸免生悲。當我們面對社會種種壓力,想施暴的同時,能讓我們回頭是岸的是初心。我們最初的心是愛人、愛這個世界。在不能自己的時候,就要依靠信仰的力量了。康熙讀了耶穌,神愛世人。因為這時,康熙就是林肯。我們不舉槍殺人、殺自己。我們的內心和神說話,和信仰說話,找會初心。

人心就是一種緣。我們的心就是創造世界的不法二門,我們想世界怎樣,這世界就怎樣。所以,人心就是一種緣份。別把我們的心帶到六道的夢,至少不去三惡道。戰爭無法避免,就好好打一仗吧。正確的一方,我相信會勝利,因為是人心的牽引,戰生了邪惡。

言行一致思考我。我是寄生蟲就必須被打敗,為什麼?是因為道統。自由、民主、夢想,思考下來就是原生,認識愛、遠離罪。別說自己不懂,懂了就不做寄生蟲。言行一致思考我,我要自由、民主、夢想之後就是愛,以這種能量普及世界,才是神的子女。

寫出內心的世界、簡化夢想入人心、卡通多思考大道、暴力美學談學問、虛擬世界多言愛、慾望永無法滿足、回頭是岸免生悲、人心就是一種緣、言行一致思考我、終局明白美國夢。康熙他向林肯總統寫下他的這一片文章。康熙說:你不知道,這一章我寫得極痛苦。林肯說:我明白你用心良苦了,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